部落賺錢

唸你KUSO版

唸你KUSO版
phpZakgMS.jpg  

唸你KUSO版,引來網友惡搞
藝 人劉家昌之子、歌手劉子千新單曲《唸你》放上網路後,連日來受到網友大力砲轟,批評劉子千歌聲難聽,連MV走的復古風也拍的不知所云。面對新歌惡評如潮, 劉子千今天在發片記者會上表示,謝謝大家的指教,並說專輯的呈現都是配合老爸劉子昌,劉子千也開心地在現場清唱了一段新歌的經典旋律,顯見心情完全不受網 友毒舌影響。

劉子千2009年曾推出過首張專輯《MR. Why》,風評不錯,今年再出輯《感動》,沒想到竟意外掀起話題。新單曲《唸你》推出後,因為唱法與歌詞相當詭異,加上MV拍攝手法過於復古,引來網友不 斷批評,紛紛表示「根本就是在唸歌詞」、「太難聽了,我的喇叭快燒掉」,還嘲諷他,根本就像在聽胖虎唱歌一樣。

唸你KUSO版,網友後製推出「酸你」「海綿寶寶」「打爆螢幕」等KUSO版本

不僅有許多網友紛紛在網路上留下惡毒評語,也有人惡搞這首新歌,後製推出「酸你」「海綿寶寶」「打爆螢幕」等KUSO版本,連知名模仿節目,也將這首家喻戶曉的新歌加進單元之中。

繼《唸你》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劉子千最新推出的第二波主打
《冬港》,這首新歌同樣走70年代的復古風格,MV中劉子千一身老派打扮,在港口邊四處走動,還突兀地拿出樹枝鑽木取火,這樣的內容同樣引起話題,有網友便說,劉子千得罪爸爸嗎,劉家昌為什麼要這樣惡搞他?

但 也由於這樣的高話題性,《唸你》及《冬港》這兩首MV在網路上人氣超高,尤其《唸你》更是衝破35萬人次。劉子千今天也出席新專輯《感動》的發表記者會, 親上火線回應,會出第二張專輯都是為了讓擔任製作的老爸劉家昌開心,並提到,歌曲的呈現與詮釋完全配合老爸。即使面對批評聲浪不斷,他也坦然接受,開心地 表示,謝謝大家的指教。


新聞引自:網友狂酸新歌 劉子千:謝謝指教





時鐘快轉15分

時鐘快轉15分
離奇!埃特納火山噴發 時鐘快轉15分

 

西西里島上的埃特納火山爆發後,時鐘全都快轉15分
義大利西西里島上的埃特納火山,今年第5度大噴發,不但導致當地機場一度關閉,詭異的是,火山爆發後,西西里島上的數位電子鐘、鬧鐘,全都時鐘快轉15分,當地民眾議論紛紛,實在搞不懂,火山爆發為什麼會讓時鐘變快?

埃特納火山驚天爆,岩漿、碎石噴個不停,熾熱岩漿順著火山斜坡滾滾而下,濃密的火山灰衝上高空。

全島所有的數位時鐘,都快轉15分鐘,真的非常詭異
位於西西里島東南岸的埃特納火山,今年以來第5次噴發,它三不五時就來蠢動一下,還好持續時間不長,觀光客還會搭車,近距離觀賞火山噴發奇景,一度被迫關閉的西西里島卡塔尼亞機場,隔天就重新開放,火山噴發稀鬆平常,怪就怪在當地鬧鐘,居然時鐘快轉15分。網友:「島上所有的數位時鐘,全都快跑了15分鐘,真的非常詭異,非常詭異。」

時鐘快轉15分,有人怪罪幽浮,也有人說是太陽火焰惹禍
島上居民一大早發現,大家都提早到班,這才曉得,舉凡電子錶、鬧鐘,甚至電腦上的時間,都快了15分鐘,到底為什麼會這樣?沒有人搞得清楚,各種揣測紛紛出籠。網友:「島上民眾有人怪罪幽浮,也有人說是太陽火焰惹禍,時鐘快轉15分大家都摸不清頭緒。」

其實早在5月間,西西里島就有人發現數位時鐘突然變快的現象,至今沒有定論,謎團還沒解開之際,埃特納火山再度噴發,島上的數位時鐘又快轉了15分鐘。

時鐘快轉15分 引用自: 離奇!埃特納火山噴發 時鐘快轉15分

重慶 野人 腳印

重慶 野人 腳印
神農架跑過來的? 重慶傳野人出沒留5腳印


重慶驚傳有「野人」出沒,在樹林裡留下5個腳印
重慶有「野人」出沒?一位農民指稱,清晨到自家田地施肥,聽到不遠處樹林裡傳出窸窸窣窣的聲音,他抬頭望去,發現一個全身長滿紅黃色長毛的人。此事鬧得沸沸揚揚,由於該處與湖北神農架相連,有網友猜測:「會不會是從湖北神龍架跑過來的?」

重 慶 野人 腳印「當時我嚇慘了!」重慶城口縣高觀鎮渭溪村二組村民王太召,接受《重慶商報》訪問時指出,6月2日天剛亮,他照例到自家玉米田施肥,聽到前方的叢林裡 發出「嘩嘩」的聲音,以為是狗,所以沒太注意,但開始施肥時,聲音越來越近,他抬頭一看,發現一個全身長滿紅黃色毛的人,嚇得拔腿就跑。

重慶 野人 腳印 據描述,身高約160至170公分 ,全身毛很長
重慶 野人 腳印 據王太召描述,這個人身高約160至170公分,沒穿衣服,全身毛很長,頭上的毛比身上的毛長一倍左右。事發幾天後,他向村支書報告,消息再往上傳,引起高觀鎮的重視,鎮長及城口縣公安局等人一同到現場取證。

「現場有明顯的赤腳腳印。」鎮長表示,當時距事發日已經過去20多天,很多腳印都不清晰了,但仍有5個保留比較完整的5個腳印。而公安局刑偵大隊指出,腳印無論從深淺還是大小來說,和普通人的腳印並無兩樣。

中國科學院,得出結論就是「重慶 野人」並不存在
重慶 野人 腳印此事在網路上引發討論,有網友認為,城口離巫溪很近,而巫溪又緊鄰湖北神農架,「會不會是從那裡跑過來的?」對此,重慶自然博物館生命科學部副主任胥執清說,中國科學院從上世紀70年代起做了20年的考察,得出結論就是「野人」並不存在。

對於「野人」出沒的傳言,胥執清推測,可能是棕熊站立起來,遠遠看去可能像人,或者從人的變異來看,可能是「野人」,也就是返祖現象;這種「野人」,有些不能得到家庭的關愛、社會的認可,就選擇到深山老林獨居,以前這類事也有過報導。

重慶 野人 腳印 原文網址: 神農架跑過來的? 重慶傳野人出沒留5腳印

標籤雲好忙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