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賺錢

湄公河六大新物種


湄公河新物種大揭秘 禿頭鳥、無牙蛇、吸石魚入列
湄公河全長4880公里,橫跨中國、寮國、緬甸、泰國、柬埔寨和越南六大國,是世界上第六大河流;因流域廣闊,當中穿越許多人煙稀少的地區,許多從不為世人所見的物種也出沒於此,是重要的生物學重點地區。

國家地理雜誌(National Geographic)日前特別挑選了六大新物種以揭露神秘的湄公河流域,其中包括無牙蛇、蟋蟀蛙、鼻孔分離的蝙蝠以及禿頭鳥。

湄公河六大新物種 - 鼻孔分離的蝙蝠

湄公河六大新物種 - 鼻孔分離的蝙蝠
學名為Murina eleryi的鼻孔分離蝙蝠,是在越南北部的森林發現的。2009年,東南亞大湄公河流域共發現145種新物種,鼻孔分離的蝙蝠便是其中一種,看起來頗有喜感。

湄公河六大新物種 - 禿頭鳥

湄公河六大新物種 - 禿頭鳥
禿頭鳥的學名為Pycnonotus hualon,腦袋上幾乎沒有一根羽毛,叫聲與眾不同,由一系列短促的嘯叫聲構成;目前是亞洲唯一一種已知的禿頭鳴鳥,它是在寮國崎嶇的石灰岩山峰森林中發現的,而牠們的棲息地已受到寮國的法律保護。

湄公河六大新物種 - 無牙蛇

湄公河六大新物種 - 無牙蛇
無 牙蛇的學名為Coluberoelaps nguyenvansangi,屬於全新的物種。這種小型掘地蛇身體瘦長,兩側呈深藍色,脊骨有一條不同顏色的窄帶,最大特徵就是沒有毒牙和毒液;無牙蛇 是在越南南部林同省發現的,據稱以蚯蚓、小蜥蜴和魚類為食,有時甚至會互相殘殺。

湄公河六大新物種 - 蟋蟀蛙

湄公河六大新物種 - 蟋蟀蛙
學名為Leptolalax applebyi的蟋蟀蛙在越南廣南省發現,目前正遭遇「身份危機」,因為牠雖然是蛙類,但叫聲卻如同蟋蟀。小小且全身佈滿白斑點的蟋蟀蛙相當罕見,都是在高海拔森林地區多岩溪流的上游發現的。

湄公河六大新物種 - 吸石魚

湄公河六大新物種 - 吸石魚
吸 石魚為鯰魚的一種,學名為genus Oreoglanis,是世界自然基金會在報告中提到的26種湄公河新魚類種群中的一員。吸石魚是在泰國湍急的多岩溪流中發現的,主要特徵為大而尖的牙齒 以及下唇的V形凹口。吸石魚的魚鰭比一般魚類大,形成一個類似吸盤的結構,能夠在暴雨來襲時黏在石頭上,相當有趣。

湄公河六大新物種 - 野香蕉

湄公河六大新物種 - 野香蕉
在湄公河流域發現的新物種並非都是動物,植物也佔有一席之地;中國德宏的銅壁關自然保護區發現學名為Musa chunii的野香蕉,色彩相當特別,葉子為鮮豔的紫紅色

目前,湄公河地區因氣候變遷導致當地洪水、乾旱相當頻繁。在當前這個時代,還能夠以如此速度發現新物種令專家感到相當訝異,保育人員表示,這些新物種提醒大眾湄公河地區的生物多樣性,各國政府需要投入更多資金以保護珍貴的生態系統。

--
雷文廣場精選之新知與getv休閒特蒐:
朱俐靜 Miu 超級偶像3性感唱將
分手網站正紅 你出錢我甩人
水中河的奇景 墨西哥的絕美景色
巨人搭成的電塔 冰島巨人電塔
最老的貓 人有人瑞 貓有貓瑞

雷文廣場精選之新知與getv休閒特蒐:
主播蕭彤雯素顏大方露 網友驚為天人
細鳳用雙截棍打桌球 李小龍耍神奇
炒飯機械手 世上沒人炒得比它好
山羊會爬樹
超級地球 人類移民外太空希望

飛天女童


俄人樹林蹓狗 驚見飛天女童!
一名俄羅斯男子2009年在樹林蹓狗,正在錄影的他驚見一名飛天女童在樹林中飛行,男子當場嚇到,馬上把鏡頭轉到飛天女童上,隨後他將飛天女童影片上傳至網路,請各界人士幫他解謎。

男 子在2009年3月2日上傳這支飛天女童影片,受到不少人迴響。在飛天女童影片當中,穿著紅衣的飛行女童的身旁還有一名成年女子看著她飛行,男子將鏡頭拉 近之後,可以清楚看見這名神秘女童浮在半空中,男子的狗此時吠叫了幾聲,男子回頭查看了一下狗,不出幾秒鐘的時間,飛天女童已降落至地面,與成人女子快步 離開。

男子將飛天女童影片放置在網路上之後,受到許多正反不一的回應;有人認為這飛天女童一定是超人的女兒,也有人認為這背後一定有玄機,飛天女童可能有樹枝支撐住,也有人認為這是俄羅斯流出來的影片,諷刺地認為,蘇維埃政權底下什麼都有可能發生,所以也別太在意。


俄人樹林蹓狗 驚見飛天女童
影片:flying girl in russian wood

--
雷文廣場精選之新知與getv休閒特蒐:
西伯利亞怪雪 宛如七色彩虹
香港求愛哥 竟遭打槍 網路爆紅
周董牛 長得超像周杰倫
桂綸鎂的脫窗照
豆花妹也有師妹 篠崎翎榕


雷文廣場精選之新知與getv休閒特蒐:
眉毛波浪舞 史上最靈活的眉毛
新生娃竟能痛昏老媽
激瘦女模 瘦到皮包骨 零號模豆
竟有全身透明的蝴蝶 玻璃翼蝴蝶
史上最可愛的嬰兒微雕 融化媽媽們的心

金嗓 流浪漢


美國犀利哥 金嗓流浪漢 一夜暴紅
美 國也出現「犀利哥」。一名播音員出身的非裔流浪漢,在路邊乞討遇到「貴人」,把金嗓 流浪漢的「金嗓」發聲Po上網,造成全美500萬人次瘋狂點閱,金嗓 流浪漢從此一夜翻身。金嗓 流浪漢不但工作機會蜂湧而至,金嗓 流浪漢還被兩家電視台搶破頭,金嗓 流浪漢並演出母子團聚感人戲。

53歲的金嗓 流浪漢 泰德威廉斯(Ted Williams)家住紐約。他天生好嗓音,本來有個播音員的穩定工作,金嗓 流浪漢 泰德威廉斯卻在20年前淪為酒鬼和毒鬼,變成流浪漢。

金嗓 流浪漢 泰德威廉斯兩年前終於悔悟,重新信主,決定洗心革面,但找工作談何容易,於是在俄亥俄州哥倫布(Columbus)路邊乞討時,金嗓 流浪漢 泰德威廉斯手持字牌上書「我有天賜好嗓音,曾是播音員,現窮困潦倒。任何幫助我都滿心感謝,願上帝保祐你。」

結 果當地電台「晨間動物園」(Morning Zoo)首先報導金嗓 流浪漢 泰德威廉斯,引起「哥倫布快報」(Columbus Dispatch )好奇,帶攝影機駕車停靠路邊,請金嗓 流浪漢 泰德威廉斯「現場發音」。金嗓 流浪漢 泰德威廉斯大方秀幾段電台廣告辭,果然好聽。哥倫布快報把影帶貼在該報網站,很快一傳十,十傳百,轟動全美。金嗓 流浪漢 泰德威廉斯剪了頭髮,上「晨間動物園」受訪。

金嗓 流浪漢 泰德威廉斯低沈具磁性的嗓音,很快迷倒大家。NBA職籃克利夫蘭騎士 (Cleveland Cavaliers)立即向他招手,請金嗓 流浪漢 泰德威廉斯出任球賽播報員,並答應安排住宿。各種廣告機會也如雪片飛來,金嗓 流浪漢 泰德威廉斯已陸續錄製。他對突如其來的好運感到不可置信,不斷感謝主。一講到20年不見的老母,即悲從中來,落淚表示希望母親仍健在,可看到他浪子回頭。

更絕的是兩大電視台的搶人戰。本來CBS「早晨秀」(The Early Show)動作最快,5日就請金嗓 流浪漢 泰德威廉斯上節目,NBC「今天」 (The Today Show)接著請金嗓 流浪漢 泰德威廉斯6日受訪。

金嗓 流浪漢 泰德威廉斯90歲的母親茱莉亞威廉斯 (Julia Williams)先接受「早晨秀」專訪欣喜地說:「我兒子終於浪子回頭。」但也「埋怨」兒子,把她說成92歲。

「早晨秀」5日晚安排茱莉亞前往拉瓜地亞機場與金嗓 流浪漢 泰德威廉斯見面,但「今天」搶先一步,迅速在機場把金嗓 流浪漢 泰德威廉斯接走,破壞母子團聚。後來兩家電視公司6日達成協議,一起拍攝母子會感人場面。

當金嗓 流浪漢 泰德威廉斯6日終於看到母親,他邊快步上前邊喊「嗨,媽咪。」最後哭倒在母親面前,兩人相擁而泣。他告訴母親:「妳總是要我禱告,我都有禱告,媽咪。」茱莉亞說:「別再讓我失望。」他說:「不會了,我已徹底改過。」

金嗓 流浪漢 泰德威廉斯 美國犀利哥 金嗓流浪漢 一夜暴紅
影片:'Golden Voice' homeless man finds job, home after viral video success

--
雷文廣場精選之新知與getv休閒特蒐:
萬聖節限制級蛋糕 亂恐怖一把
不殺生 素皮鞋 MooShoes 最環保皮鞋
剝皮第一美女 想想
防手震公雞 相當軟Q
電信16姬正妹桌曆 電信推16姬搶年終商機

雷文廣場超偶軟體教學王精選之新知與getv休閒特蒐:
實用電子琴軟體 能解讀樂譜 Extramidi免費下載及教學
必學會 dreamweaver十分鐘製作網頁(圖文教學) 超偶軟體教學王
八大免費防毒軟體下載 超偶軟體教學王
金庸群俠傳 單機版遊戲下載 秘技 破解 攻略 超偶軟體教學王
Avast防毒軟體下載 免費合法序號取得方式 超偶軟體教學王

波蘭猿人


據德國《圖片報》8月31日報道,近日,一名在波蘭度假的游客拍下了一段令世界震驚的波蘭猿人視頻。拍攝的地點位於波蘭塔特拉山脈,畫面中一個波蘭猿人在亂石堆中行走。這真的是波蘭猿人存在的証據?還是波蘭猿人一段偽造的視頻呢?

據波蘭發行量最大的報紙《每日特快》報道,這名游客叫做考瓦爾斯基,現年27歲,來自華沙。考瓦爾斯基本意是來拍攝山羊的,卻在尋找中意外發現了波蘭猿人。考瓦爾斯基稱,"拍到這個波蘭猿人時,自己感覺就好像被閃電擊中了。"



雖然,這段波蘭猿人錄像的有些地方很模糊。但我們仍然能很清楚地看到波蘭猿人這個身上長著黑色厚厚毛皮的類人生物,這個波蘭猿人和美國的"大腳怪"很相似。后者是否真的存在,至今仍然是一個謎。

據考瓦爾斯基描述,波蘭猿人一開始藏在岩石的后面,后來波蘭猿人才進入他的視線。專家們打算對這段波蘭猿人錄像進行研究分析,以確定這是否真的是一種我們尚未發現的生物類型,還是有人穿上道具服假扮的。去年,美國一次所謂的"大腳怪"目擊事件最后被証實是偽造的。

===
雷文廣場超偶軟體教學王精選之新知與getv休閒特蒐:
神奇寶貝資料攻略 Pokemon 口袋怪獸皮卡丘特區
必不要錯過之武俠小說 伏雨春秋錄 天龍八部後傳
人生超無趣!?殺時間必玩之Flash小遊戲
阿特拉斯的軟體倉庫 提供免費實用軟體下載
宅經濟遊戲館 防毒軟體教學 超偶軟體教學王

雷文廣場精選之新知與getv休閒特蒐:
蜂鳥天蝦
史上最醜的狗
蝌蚪文 天書
尿液發電
史上最招賊的錢包

標籤雲好忙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