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賺錢

婚宴黃牛黨


婚宴黃牛黨全國開花
內地很多城市的新人,都喜歡在「十一」,或者是情人節及元宵等日子結婚擺酒,有「婚宴黃牛黨」於是提前一年「掃貨」,先搶訂四星以上酒店在「好日子」的婚宴酒席,婚宴黃牛黨再轉手倒賣給新人,婚宴黃牛黨隨時一轉手就賺足4位數的「轉手費」。

據 內地傳媒報道,很多準新人與內蒙首府呼和浩特的劉小姐一樣,因在好日子找不到地方擺酒而著急。她經朋友介紹,或者在網上看到有情侶(婚宴黃牛黨)想讓出擺 酒的日子,不過對方就要求給予轉讓費。隨後有記者就此展開調查,發現讓出「好日子」的根本不是情侶,而是婚宴黃牛黨;而且當地婚宴地點的好檔期,全部都被 這批「婚宴黃牛黨」訂光。

婚宴黃牛黨將婚宴當成期貨炒賣
原 來婚宴黃牛黨早在一年前,甚至兩年前,就數百元(人民幣,下同)訂金,訂了下一年所有好日子的婚宴場地和宴席,婚宴黃牛黨再轉讓日子給予新人,賺取數百元 至數千元不等的「轉手費」,據稱呼和浩特的酒店婚宴,就有四成的訂單來自「婚宴黃牛黨」,有人新人就形容,「婚宴黃牛黨」的做法,等於將婚宴當成期貨炒 賣。

類似的情況還不止出現在呼和浩特,在廣州、杭州、上海、大連等城市亦有出現,在網上輸入「轉讓婚宴」,就會看數以百計的相關訊息。對 此,內地一些酒家酒店都表示,目前尚無有效監管方法,他們也只能建議新人如果從他人(婚宴黃牛黨)手�「買」了婚宴,最好向酒店重新核實菜單、具體桌數等 訊息。

據悉,內地新年近年特別喜歡在「好日子」結婚,除了「五一」、「十一」、情人節和元宵等日子外,去年10月10日和今年11月11日,就是超級大熱門。

--
精選之雷文廣場getv新知與休閒序號特蒐:
冰美人茲拉塔 Zlata 驚天橡皮人
全世界最多人看過的風景照 知道是哪一張嗎?
日本手球王子 女性及帥奶殺手 宮崎大輔
實用電子琴軟體 能解讀樂譜 Extramidi免費下載及教學
必學會 dreamweaver十分鐘製作網頁(圖文教學) 超偶軟體教學王


以下的雷文廣場getv熱門資訊也別錯過:
泰國豆花妹 Newwy Patitt 「泰」清純了
馮迪索 Vin Diesel 電影帥猛硬漢 超世紀戰警
Give me five 兄弟貓 可愛爆紅
除了水龍捲也有火龍捲 火龍捲奇景
八大免費防毒軟體 超偶軟體教學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標籤雲好忙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