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賺錢

空姐 狙擊手 鄭蓮玉


空姐、警花、狙擊手 她多元追夢
香港遊客在菲律賓遭挾持事件震驚國際,台南市警方昨在安平港舉行海陸空港安演訓時,特別加入「防制劫持」的模擬狀況,還找來受過長槍、吊掛特訓的女警鄭蓮玉出任狙擊手,成為演訓場上最受矚目的「嬌」點。

目前在台南市警六分局大林派出所擔任勤區警員的鄭蓮玉,今年才剛前往警政署接受十二周的特殊任務警力訓練。原本市警局還打算安排她從直升機上攀降到演習船上攻堅,但因考慮「效果」不佳,最後改任狙擊手。

六十八年次的空姐狙擊手 鄭蓮玉仍待字閨中,畢業於高雄餐旅學院航空服務科,曾擔任復興航空空服員及遠東航空地勤人員,並具有四年國際線空服經驗,飛遍美日紐澳及東南亞,算得上是科班出身的專業空姐。



三年前復興航空業務瘦身時,空姐狙擊手 鄭蓮玉放棄人人稱羨的空姐身分,報考警察人員特考班,並順利轉換跑道。「空姐只是人生的經歷之一,未來我還會繼續追求自己的理想。」空姐狙擊手 鄭蓮玉強調,女警與空姐雖然反差很大,但卻能讓她的生命更添色彩,下一步她還想申請加入台南市保安隊霹靂小組,成為真正的「特警」。

直屬長官大林所長謝東臣也十分肯定這名「霹靂警花」的表現,他指出,外型清秀的空姐狙擊手 鄭蓮玉,不僅英文能力相當棒,體能狀況也不輸男同事,除了跆拳踢腿架勢十足,也常參加馬拉松比賽,舉槍快速射擊動作更是毫不含糊。

==
雷文廣場精選之新知與getv休閒特蒐:
嫩模 羅凱珊 揭開周星馳女友之謎
幽靈螳螂 奇異現蹤
半腦的犯人 英國囚犯只剩半個腦袋
帛琉藍洞 太絕美 此生必潛
世界上腰最細的女人 竟才38cm


雷文廣場精選之新知與getv休閒特蒐:
蘇珮涵 世新火鍋妹 驚為天人6秒鐘
天空中的字母表 天空能打字
泡沫波浪 海岸的天然泡泡浴
蒙娜麗莎眼中的神祕符號
軟體怪物 像裸體女人

人肉日曆


讓人想起洛杉磯的「人肉日曆」。58歲男子人肉日曆鮑柏患有超憶症,能記住過去53年來每天發生的任何事情,只要給人肉日曆鮑柏一個日期,人肉日曆鮑柏就能立即說出那天遇見誰、做過什麼,甚至是當天的午餐吃了什麼,人肉日曆鮑柏都能詳述。

他得「超憶症」 洛城「人肉日曆」記得半世紀天天大小事
繼紐約「人形GOOGLE」露易絲的超強記憶力曝光後,讓人想起洛杉磯的「人肉日曆」。58歲男子鮑柏擁有驚人的超級記憶力(超憶症),能記住過去53年來每天發生的任何事情,只要給他一個日期,他就能立即說出那天遇見誰、做過什麼,甚至是當天的午餐吃了什麼,他都能詳述。

據外媒報導,鮑柏是洛杉磯的電視製作人,早在5歲時,他就能記住每個月中1/4到一半的日子,隨著年齡增長,他的記憶力有增無減(超憶症)。鮑柏說,第一次發現自己有驚人的記憶力(超憶症),是在上小學的時候,當時他可以輕鬆通過每一次考試,無需進行任何複習,因為「過目不忘」的能力讓他將學習內容都精確記住。

「我記得所有人的電話號碼,我的手機2006年9月24日丟失時,我一點都不著急,因為裡面沒有任何電話號碼。」鮑柏去年主動參加加州大學一項關於記憶的研究活動,他的驚人記憶力(超憶症)就此曝了光。

當時,科學家問了他60個記憶難題,而鮑柏全都答對,驚訝的科學家因此稱他「人肉日曆」。科學家發現,鮑勃其實患了一種「超憶症」的疾病,此病和「失憶症」完全相反,患者大腦控制記憶部份可能發生紊亂或創傷,令他在記憶部分被增強。

據報導,美國一名43歲的女子吉兒是第一個被發現患有類似症狀的人,自1980年來就無法忘記生命中發生的大小事,但這樣的「天賦」卻讓她飽受折磨。加州大學也發現,其餘類似鮑柏、吉兒的「超憶症」患者,大腦形狀都與正常人略有不同;令科學家驚訝的是,這些人都是左撇子,也都喜歡收藏電視指南、老電影和節目單等相關物品。


==
雷文廣場精選之新知與getv休閒特蒐:
朱俐靜 Miu 超級偶像3性感唱將
分手網站正紅 你出錢我甩人
水中河的奇景 墨西哥的絕美景色
巨人搭成的電塔 冰島巨人電塔
最老的貓 人有人瑞 貓有貓瑞

雷文廣場精選之新知與getv休閒特蒐:
主播蕭彤雯素顏大方露 網友驚為天人
細鳳用雙截棍打桌球 李小龍耍神奇
炒飯機械手 世上沒人炒得比它好
山羊會爬樹
超級地球 人類移民外太空希望

脫北女


「脫北者/脫北女」最擔心的就是被發現後送回北韓。一名商人告訴記者,四年前,他親眼看見一個在中國已經結婚,而且孩子都已9歲的北韓女子(脫北者/脫北女),被警方抓住後,哭天嗆地,不願回去,在邊防被北韓人員用鐵絲穿過鼻子拉著脫北者/脫北女走。

偷渡到中國的「脫北女」 被鐵絲穿鼻牽回北韓
南北韓雙方上月在延平島重燃戰火後,朝鮮半島局勢驟然升溫,讓比鄰的中國深感不安。美國記者最近走訪了中韓邊境,一些中國邊民說,北韓屢遭劫難,人民生活困苦,逃到中國來的「脫北者/脫北女」處境艱難。

北韓在1990年代中後期鬧過大飢荒,許多饑民非法越境逃入中國。他們有些從中國轉去南韓,有些則在中國定居下來,生活在語言和生活習慣相同的延邊朝鮮族自治州,還有些人為了躲避追捕,遠去中國南方謀生。他們就是所謂的「脫北者/脫北女」。不過,也有些人只是「過境」,填飽肚子,吃完喝完後,又會潛回北韓。

鴨綠江河寬水急,冬天不結冰,偷渡有困難。圖們江河面窄多了,也比較淺,海面結冰後冰面上過境並非難事。在陸地接壤的地方,偷渡就更加容易了。

一位延邊人士告訴記者,前些年他在長白縣工作時,成群的北韓饑民偷越邊境進入中國,白天躲在長白山裡,晚上進村活動,要吃的、偷東西、甚至打家劫舍。每天都有五,六車難民被中國武警抓住遣送回去。

住在邊界附近的村民,不少人家都有被「脫北者/脫北女」晚上敲門要飯的經歷。在一個邊民家裡,主人跟記者攀談起來。

記者:「冬季結冰能走過來嗎?」

邊民:「現在不行,解放軍出勤。他們以前晚間過來敲門要飯,不認識的也來。」

記者:「你們給嗎?」

邊民:「給,怎麼也是一個民族。」

記者:「都是餓的?」

邊民:「對,穿的也沒有。男的也來,女的也來,老人也來,小孩子也來。今年冬天也是怕呀。」

這位大嫂的擔心不無道理。英國《金融時報》報導,聯合國報告指出,北韓今年糧食短缺近87萬噸,20%的人吃不飽肚子。此外《韓聯社》說,北韓砲擊延坪島後,北韓民間對戰爭憂心忡忡,導致物價上漲,韓幣貶值。

「脫北者/脫北女」最擔心的就是被發現後送回北韓。一名商人告訴記者,四年前,他親眼看見一個在中國已經結婚,而且孩子都已9歲的北韓女子,被警方抓住後,哭天嗆地,不願回去,在邊防被北韓人員用鐵絲穿過鼻子拉著走。

在鴨綠江大橋附近的一家飯店,有位工作人員說,她曾看見一名北韓男子,被北韓特工抓走。她說:「在中國這邊兒有好多特工,中國話說得特別好。我們離這個(鴨綠江大橋)特別近嘛。有一次,有一個人從我這兒跳下來了,然後往裡邊跑。結果有幾個人進來了問:『有沒有一個男的進來呀?』我說『沒人進來。』他們就上裡面洗衣場,一共四個人,進那裡面翻,真找到了,押出去。後來我們一看,車還在橋頭。這個人知道回去也是死,可能從橋上跳下去了,覺得可能還有一線生機唄。」

邊城民眾同情北韓難民

北韓難民的處境引起中國民眾的同情。一位女士表示,即便知道有逃到中國的北韓人民,也不會告發。

女士:「偌大一個中國,哪能容不下那一個人呢?一條命呢,是不是?」

記者:「現在還有跑過來的嗎?」

女士:「也有過來的,但是每一年都往回抓,回去就沒好。以前,男的拿鐵絲拴鎖骨,女的穿手掌,牽過去。我的一個朋友專門抓這種走私偷渡之類的。兩個國家都有這種像是條例、還是一種法律似的。後來,他也不送了,不往回送了。」

中國估計尚有數萬名「脫北者/脫北女」

近幾年由於邊防管得嚴,也由於北韓經濟較前略有好轉,偷渡客減少了。高峰期是在1996年到2002年之間,有報導說,那時候藏匿在中國的「脫北者/脫北女」達30萬之眾,延吉街頭常能看到流浪的北韓孩子。現在,至少大街上已經很難找到「那邊來的人」了。

延邊大學教授金強一說:「這20多萬人都跑哪兒去了呢?好像都在中國似的。不對。他們有很多人過來是因為餓,到這兒來弄點東西吃,然後能掙錢就掙一點,拿回家去,你得養活這家裡的人。所以當時有很多人回去了。」

金強一估計,目前在中國邊境地區的「脫北者/脫北女」有兩三萬左右。

偷渡到中國的「脫北女」 被鐵絲穿鼻牽回北韓!
影片:オーナーも従業員も全て脱北者の風俗店


==
雷文廣場精選之新知與getv休閒特蒐:
西伯利亞怪雪 宛如七色彩虹
香港求愛哥 竟遭打槍 網路爆紅
周董牛 長得超像周杰倫
桂綸鎂的脫窗照
豆花妹也有師妹 篠崎翎榕


雷文廣場精選之新知與getv休閒特蒐:
眉毛波浪舞 史上最靈活的眉毛
新生娃竟能痛昏老媽
激瘦女模 瘦到皮包骨 零號模豆
竟有全身透明的蝴蝶 玻璃翼蝴蝶
史上最可愛的嬰兒微雕 融化媽媽們的心

蜥蜴放屁


最近網路流傳一段蜥蜴放屁的影片,蜥蜴放屁影片共有兩段,蜥蜴放屁影片中的這隻蜥蜴疑似吃壞了肚子,洗澡洗到一半就放了一個超大聲的「響屁」,後來還直接在水裡大便;飼主說這隻蜥蜴每天都得洗澡來補充水分,有時候吃到某些食物會讓牠容易放屁。

影/狗拉屎不稀奇 你看過蜥蜴放屁嗎
狗拉屎每個人都看過,衰一點的話,還有踩到狗屎的經驗,但狗拉屎不稀奇,你有看過蜥蜴會放屁嗎?

最近網路流傳一段蜥蜴放屁的影片,影片共有兩段,這支蜥蜴疑似吃壞了肚仔,洗澡洗到一半就放了一個超大聲的「響屁」,後來還直接在水裡大便;飼主說這隻蜥蜴每天都得洗澡來補充水分,有時候吃到某些食物會讓牠容易放屁。






==

雷文廣場精選之新知與getv休閒特蒐:
萬聖節限制級蛋糕 亂恐怖一把
不殺生 素皮鞋 MooShoes 最環保皮鞋
剝皮第一美女 想想
防手震公雞 相當軟Q
電信16姬正妹桌曆 電信推16姬搶年終商機



雷文廣場超偶軟體教學王精選之新知與getv休閒特蒐:
實用電子琴軟體 能解讀樂譜 Extramidi免費下載及教學
必學會 dreamweaver十分鐘製作網頁(圖文教學) 超偶軟體教學王
八大免費防毒軟體下載 超偶軟體教學王
金庸群俠傳 單機版遊戲下載 秘技 破解 攻略 超偶軟體教學王
Avast防毒軟體下載 免費合法序號取得方式 超偶軟體教學王

Bugarach 幽浮迷的末日聖地


幽浮迷的末日聖地 比加哈什(Bugarach),近幾個月來莫名其妙被視為地球上少數能躲過世界末日劫數的末日聖地,吸引大批飛碟迷與末日信仰者湧入,氣得村長揚言要請求軍隊封鎖幽浮迷的末日聖地 比加哈什(Bugarach),以免幽浮迷的末日聖地 比加哈什(Bugarach)在二○一二年十二月的世界末日來臨前,就先被這些不速之客給踏平。

末日聖地? 幽浮迷擠爆法小村
位於法國南部的小村莊比加哈什(Bugarach),近幾個月來莫名其妙被視為地球上少數能躲過世界末日劫數的末日聖地,吸引大批飛碟迷與末日信仰者湧入,氣得村長揚言要請求軍隊封鎖該村,以免該地在二○一二年十二月的世界末日來臨前,就先被這些不速之客給踏平。

太空船停車場?英國每日郵報二十二日報導,風景如畫的比加哈什村(Bugarach),位於法國西南部奧德區的比加哈什峰山腳下,是一個只有一百八十九名居民的迷你聚落,但近數月來卻被外星人狂熱者攻陷,因為他們堅信,海拔一千兩百多公尺的比加哈什峰,其實是外星人的「太空船停車場」;外星人一直躲藏在山下等候,待世界末日降臨,外星人便會帶著若干幸運人類一起離去。

古代馬雅曆法結束於二○一二年的十二月二十一日,這一天因而被許多人視為人類文明滅亡的世界末日;湧入這座法國小村莊的人深信,比加哈什是能保佑他們逃過劫難的幾座「聖山」之一。

村長要求軍方協助封村面對大批渴望躲過世界末日劫難的造訪者,村長迪羅德說,倘若明天又有一萬人湧入,才兩百人的小村子絕對承受不了,「我已向地方當局表達我們的憂慮,並要求若有必要,請軍方在二○一二年的十二月待命。」迪羅德還說,美國有些網站已有人開始販售比加哈什(Bugarach)之旅的相關票券,藉機大撈一票;還有人策劃訪問行程、祈禱與冥想打坐坊。

迪羅德表示,自從當地一名男子宣稱看到飛碟後,過去十年來陸續有外人造訪該村;該男宣稱看到外星人,還聽到從山底下傳來太空船所發出的嗡嗡聲。

好萊塢大導史蒂芬史匹柏的經典電影「第三類接觸」,曾提到比加哈什(Bugarach),此後便吸引遊客造訪。但事實上,影片中的山是美國懷俄明州的魔鬼峰(Devil’s Tower)。此外,號稱成功預言法國大革命、希特勒崛起與原子彈發明等歷史重大事件的十六世紀法國大預言家諾斯特拉達姆士(Nostradamus),據信也曾待過該區。網路上甚至還流傳納粹組織及以色列情報機關曾在山頂做過秘密探勘。

==
雷文廣場超偶軟體教學王精選之新知與getv休閒特蒐:
神奇寶貝資料攻略 Pokemon 口袋怪獸皮卡丘特區
必不要錯過之武俠小說 伏雨春秋錄 天龍八部後傳
人生超無趣!?殺時間必玩之Flash小遊戲
阿特拉斯的軟體倉庫 提供免費實用軟體下載
宅經濟遊戲館 防毒軟體教學 超偶軟體教學王

雷文廣場精選之新知與getv休閒特蒐:
蜂鳥天蝦
史上最醜的狗
蝌蚪文 天書
尿液發電
史上最招賊的錢包

澆滅台灣回歸最後一絲可能的「神曲」


大陸女歌手陸培的《鴿子》,被稱為「扼殺台灣回歸最後一絲希望的神曲」。大陸網友看了紛紛表示,這個女人簡直扼殺台灣回歸的希望,是兩岸和平共生的絆腳石;也有人說:「我看了《鴿子》「扼殺台灣回歸最後一絲希望的神曲」才想投奔到台灣哩,真是太丟臉了!」。

影/傳說中澆滅台灣回歸最後一絲可能的「神曲」
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支來自大陸的MV,據說這首「神曲」澆滅了台灣回歸的最後一絲可能性。其演唱者是造型前衛的女歌手陸培,她在MV中以「大陸少年先鋒隊員」及「台灣阿里山姑娘」的扮相輪流出現,並唱著「我們想念小同胞,盼望他們早歸來」等歌詞。不過網友看完卻一面倒的說:「台灣人聽了妳的歌只會想要分家吧!」

這首名為《鴿子》的歌曲,是由大陸的詩人歌手陸培所創作,她希望以兒童視角譜出「盼望台灣回歸」的旋律,並搭配可愛的動畫與少年合唱團的嗓音,增添一絲「童稚」的氣息。陸培向來以誇張的造型及音樂聞名,甚至有人指出,連紅遍全球的Lady GaGa都在抄襲她的創意。

大陸網友看了紛紛表示,這個女人簡直扼殺台灣回歸的希望,是兩岸和平共生的絆腳石;也有人說:「我看了才想投奔到台灣哩,真是太丟臉了!」不過還是有人大力支持,認為一首MV可以獲得那麼大的迴響,其實已經是莫大的成功。但對台灣人來說,由這樣裝可愛的「大姐」來呼籲回歸,實在很難有說服力。


傳說中澆滅台灣回歸最後一絲可能的「神曲」
影片:小妖陆培的自称视觉大片《鸽子》

==

雷文廣場精選之新知與getv休閒特蒐:
人生超無趣!?殺時間必玩之Flash小遊戲
什麼東西甜過初戀?! 讓橘奶奶告訴你
亮哲 憨實的陽光型男介紹
湖血猶如一池血水 世上真存在血湖嗎?
必不要錯過之武俠小說 伏雨春秋錄 天龍八部後傳


雷文廣場超級序號版精選之新知與getv休閒特蒐:
什麼?!大象的大便比黃金值錢?
耶穌顯靈在香蕉上!? 驚見聖蕉現世
狗員工咬招牌招攬客人 超敬業 無敵可愛必融化
笑起來迷死人的男優 伊藤英明 HIDEAKI ITO
阿特拉斯的軟體倉庫 提供免費實用軟體下載

不准打司機


新加坡巴士公司很無奈,只好在車上貼「不准打司機」的新規定警示標誌。對此「不准打司機」的新規定,網友議論紛紛,覺得不可思議。

不准打司機! 新加坡巴士警示標誌惹議
新加坡近10個月內發生至少5起巴士司機被打事件,巴士公司很無奈,只好在車上貼「不准打司機」新規定的警示標誌。

不准打司機 新規定 - 不准打司機 新加坡巴士的新規定

新加坡《聯合晚報》報導,有網友近日搭巴士時發現,上頭貼了新的警告標誌(「不准打司機」的新規定),對乘客作出4大提醒。除了付正確車資、不可抽菸、不可割破座椅之外,最讓他驚訝的一條是,「不可以打司機」。

網友拍下「不准打司機」新規定的照片貼上網,引起一陣議論。有網友認為,巴士公司列出的標誌實在蠢到爆。也有網友表示,那「不准打司機」新規定標誌也可以提醒乘客不可帶榴槤、不可以放屁,但是如果不准打司機,看不懂英文的人恐怕也沒辦法了。

報導認為,人與人之間本來就應該以禮相待,巴士公司為保護司機免受欺負,竟然還得貼「不准打司機」新規定提醒,不禁讓人對新加坡人越來越躁、動輒出拳的現象感到擔心。據統計,在過去10個月,當地媒體至少報導過5起巴士司機被打的事件。

==
雷文廣場精選之新知與getv休閒特蒐:
小蔡淑臻 徐至琦 素顏竟還是這麼美
拉布拉多犬 爆笑滑雪 滾到深處無怨尤
最古老的一碗湯 裡面藏什麼料
冰凌奇觀
蛇式按摩服務 史上最恐怖的按摩


雷文廣場精選之新知與getv休閒特蒐:
長翅膀的男嬰 真人版邱比特
最古老的性愛壁畫 磨刻岩畫 3人交媾圖
史上 最醜的魚 醜到你爆笑
公認最可愛的寫真美少女南明奈
台灣素人歌手 阿福 清淨聲音動人心

南極的殺人風 下降風


南極的殺人風是南極典型的“下降風”。由于南極大陸是中部隆起向四周傾斜的高原,一旦沉重的冷空氣沿著南極高原光滑的表面向四周俯衝下來(南極的殺人風),便會頓時狂風大作,一場可怕的極地風暴南極的殺人風就這樣產生了。

在南極考察隊員中流傳著這樣一句話:南極的冷不一定能凍死人,但南極的風能殺人。到了南極內陸會發現,這話一點沒錯。

自從我們1日轉移營地到哈丁山附近以來,南極的殺人風幾乎就沒有停止過,晝夜與我們相伴。在住艙裏,總是能聽到呼嘯的南極的殺人風風聲,有時連住艙也會跟著發生輕微搖擺,最初我還擔心住艙被南極的殺人風掀翻,現在倒是已經習慣了每天伴著南極的殺人風的怒吼入眠,又伴著南極的殺人風的嘶鳴醒來。

這是南極典型的“下降風”。由于南極大陸是中部隆起向四周傾斜的高原,一旦沉重的冷空氣沿著南極高原光滑的表面向四周俯衝下來,便會頓時南極的殺人風大作,一場可怕的極地風暴就這樣產生了。

在1800米至3000米的南極內陸高原,這種南極的殺人風尤為劇烈而頻繁,而平均海拔在2000米以上的格羅夫山地區恰恰就位于南極的殺人風盛行的這一區間之內。

==
雷文廣場精選之新知與getv休閒特蒐:
嫩模 羅凱珊 揭開周星馳女友之謎
幽靈螳螂 奇異現蹤
半腦的犯人 英國囚犯只剩半個腦袋
帛琉藍洞 太絕美 此生必潛
世界上腰最細的女人 竟才38cm


雷文廣場精選之新知與getv休閒特蒐:
蘇珮涵 世新火鍋妹 驚為天人6秒鐘
天空中的字母表 天空能打字
泡沫波浪 海岸的天然泡泡浴
蒙娜麗莎眼中的神祕符號
軟體怪物 像裸體女人

功夫狐猴


功夫狐猴一看到鏡頭,便用大眼睛回瞪,接著功夫狐猴就對著鏡頭擺出功夫架勢,凌空跳起、揮拳又踢腿,功夫狐猴還在樹與樹之間跳來跳去,眼看功夫狐猴就要出拳打人了,康賓連忙快拍幾張,留下功夫狐猴珍貴的照片,但他說,以後再也不敢了,似乎真的飽受驚嚇呢!

「功夫狐猴」揮拳踢腿!嚇退攝影師
卡通《馬達加斯加》沒騙人,馬達加斯加島(Madagascar)上特有的功夫狐猴(sifaka)真的天生是動作片高手!南非攝影師康賓(Shem Compion)想要拍攝牠們,沒想到功夫狐猴竟比大明星驅趕「狗仔」還要威,跳起來揮拳踢腿,作勢嚇跑攝影師。

功夫狐猴

33歲的康賓回憶當時,功夫狐猴一看到鏡頭,便用大眼睛回瞪,接著就對著鏡頭擺出功夫架勢,凌空跳起、揮拳又踢腿,還在樹與樹之間跳來跳去,眼看就要出拳打人了,康賓連忙快拍幾張,留下珍貴的照片,但他說,以後再也不敢了,似乎真的飽受驚嚇呢!

在非洲的馬達加斯加森林裡,功夫狐猴們被拍到以「舞姿」在保護自己的覓食地,讓找食物的過程更順利。令人想到卡通《馬達加斯加》裡,狐猴王大秀舞技,一邊唱著「I like to move it」歌曲!

這群維氏冕狐猴(Verreaux's Sifaka lemur)用後腳站立,並張開雙臂保持平衡,這些姿勢能幫助牠們快速移動、躲避其他動物的襲擊,以便於找尋食物。當中可看到有的狐猴像個芭蕾舞者;有的還抱著孩子一起「熱舞」。

==
雷文廣場精選之新知與getv休閒特蒐:
朱俐靜 Miu 超級偶像3性感唱將
分手網站正紅 你出錢我甩人
水中河的奇景 墨西哥的絕美景色
巨人搭成的電塔 冰島巨人電塔
最老的貓 人有人瑞 貓有貓瑞

雷文廣場精選之新知與getv休閒特蒐:
主播蕭彤雯素顏大方露 網友驚為天人
細鳳用雙截棍打桌球 李小龍耍神奇
炒飯機械手 世上沒人炒得比它好
山羊會爬樹
超級地球 人類移民外太空希望

越南寶兒

12歲 越南寶兒【組圖】:





12歲 越南寶兒
目前就讀中學一年級的12歲 越南寶兒 黎黃寶珍,長相清純可愛,充滿青春氣息,但12歲 越南寶兒,身高已172公分,加上三圍32、22、34的傲人身材,12歲 越南寶兒照片在網路上大量流傳,讓12歲 越南寶兒從越南紅到中國和東南亞國家,日前傳出疑似是12歲 越南寶兒露出內衣的照片,更增加網路上對12歲 越南寶兒的詢問度。

越南12歲超嫩模 紅遍東南亞
越南12歲超嫩模 12歲 越南寶兒 黎黃寶珍,靠著姣好身材、清純臉龐和甜美笑容,從越南紅到東南亞,12歲 越南寶兒被封為新生代宅男女神、「越南版瑤瑤」童顏巨乳嫩模Elly(本名:阮金紅)的接班人。

目前就讀中學一年級的12歲 越南寶兒 黎黃寶珍,長相清純可愛,充滿青春氣息,但12歲 越南寶兒,身高已172公分,加上三圍32、22、34的傲人身材,照片在網路上大量流傳,讓12歲 越南寶兒從越南紅到中國和東南亞國家,日前傳出疑似是12歲 越南寶兒露出內衣的照片,更增加網路上對她的詢問度。

12歲 越南寶兒 黎黃寶珍出身越南胡志明市,2009年9月在越南青少年模特兒選拔賽拿下冠軍後,進入模特兒這行,現已是越南PL模特兒經紀公司簽約的重點模特兒之一,除了青少年雜誌,12歲 越南寶兒最近也在一場婚紗秀上,穿起白紗和其他成年模特兒一起走秀,展露超乎她年紀的成熟味。

面對外界有人質疑12歲 越南寶兒是否真的只有12歲,12歲 越南寶兒黎黃寶珍近日獲邀為中國一款線上遊戲代言,在接受訪問時說,她就像其他同齡女孩一樣,不同之處「也許是我看起來比她們成熟。」

之前越南一名15歲模特兒拍內衣廣告,曾掀起輿論反對聲浪,現在12歲 越南寶兒黎黃寶珍不但年紀更小,網路上疑似是12歲 越南寶兒露出內衣的照片,更增加未成年從事模特兒是否適當的爭議和討論。越南法律規定,15歲以下未成年人可參加舞蹈、音樂、馬戲等藝術活動,並未提到模特兒這項工作。

12歲 越南寶兒
越南名:Hoang Bao Tran Le
英文名:jenny
中文名:寶兒(網友稱她:12歲越南妞)
身高:172CM
三圍:82-58-88
生日:1998年3月12日出生自胡志明市
籍貫:越南
學校:團結中學
職業:學生(現就讀初一)
簽約模特
榮譽:越南青少年模特大賽的冠軍

==
雷文廣場精選之新知與getv休閒特蒐:
萬聖節限制級蛋糕 亂恐怖一把
不殺生 素皮鞋 MooShoes 最環保皮鞋
剝皮第一美女 想想
防手震公雞 相當軟Q
電信16姬正妹桌曆 電信推16姬搶年終商機



雷文廣場超偶軟體教學王精選之新知與getv休閒特蒐:
實用電子琴軟體 能解讀樂譜 Extramidi免費下載及教學
必學會 dreamweaver十分鐘製作網頁(圖文教學) 超偶軟體教學王
八大免費防毒軟體下載 超偶軟體教學王
金庸群俠傳 單機版遊戲下載 秘技 破解 攻略 超偶軟體教學王
Avast防毒軟體下載 免費合法序號取得方式 超偶軟體教學王

師大商圈正妹票選


邁入第三年的『師大商圈正妹』及「優質店家」網路票選活動將自今日展開,總計有八十四名師大商圈店家正妹報名參賽『師大商圈正妹』,『師大商圈正妹』參與人數再度創下新高,不少「明星臉」正妹參賽,讓活動更有看頭。主辦單位表示,『師大商圈正妹』票選前三名將獲選為二○一一年師大商圈代言人。

師大商圈正妹票選 53人參賽
正妹效應持續發燒,台北市師大商圈連續第三年舉辦店家正妹票選活動,包括飾品、飲料,都推派漂亮店員參賽,要搶下商圈第一正妹封號,成為師大商圈代言人。

師大商圈寸土寸金,尤其近二年,商圈由原本的夜市型態迅速擴張,巷弄一樓的住家也變成金店面,商圈內店家也從原本的二百多家,增加到將近四百五十家,店家為了拚業績,也喜歡聘請正妹工讀生及店員,造就師大商圈「人潮、美食、正妹」三多的師大傳奇。

大安區龍泉里辦公處連續第三年舉辦正妹票選活動,里長龐維良說,票選活動為期一個月,今年報名人數有八十四名,經過第一階段篩選共有五十三位正妹參賽,參賽者中除了許多師大學生正妹,還有多位正妹,都是標準明星臉,年紀最小的鄢嘉妘,今年才五歲,已經成了3C店鋪的活招牌。

就讀師大英語系的劉慧絮,從馬來西亞來台求學,平時沒課她就在女舍外巷口的飲料店打工,店門口外經常有少男大排長龍,等著買她做的特調飲料。

第一階段票選從即日起至月底截止,將先透過網路票選,選出人氣最旺的十二名製作師大商圈代言人桌曆,第二階段選出前三名,成為明年度師大商圈代言人。

==
雷文廣場超偶軟體教學王精選之新知與getv休閒特蒐:
神奇寶貝資料攻略 Pokemon 口袋怪獸皮卡丘特區
必不要錯過之武俠小說 伏雨春秋錄 天龍八部後傳
人生超無趣!?殺時間必玩之Flash小遊戲
阿特拉斯的軟體倉庫 提供免費實用軟體下載
宅經濟遊戲館 防毒軟體教學 超偶軟體教學王

雷文廣場精選之新知與getv休閒特蒐:
蜂鳥天蝦
史上最醜的狗
蝌蚪文 天書
尿液發電
史上最招賊的錢包

美國笑臉魷魚


這隻快樂的美國笑臉魷魚是一艘遠洋捕撈船在洛杉磯和卡特琳娜島之間的太平洋水域捕獲的。美國笑臉魷魚有一個鱷梨般大小,是在水下100米深處被發現的。美國笑臉魷魚習慣於讓身體注滿水,美國笑臉魷魚它們兩眼后面具有生成光的器官。

美國科學家發現長著笑臉的魷魚貌似卡通小豬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科學家最近在美國南加州卡布裡奧水族館發現了一隻嬌小可愛的美國笑臉魷魚,它看上去就像一頭身體胖胖的卡通小豬。更令人叫絕的是,美國笑臉魷魚長著一幅笑瞇瞇的臉龐,可愛極了,專家認為這是皮膚色素不同尋常的排列造成的。

這隻快樂的美國笑臉魷魚學名為helicocranchia pfefferi,是一艘遠洋捕撈船在洛杉磯和卡特琳娜島之間的太平洋水域捕獲的。美國笑臉魷魚有一個鱷梨般大小,是在水下100米深處被發現的。魷魚習慣於讓身體注滿水,美國笑臉魷魚兩眼后面具有生成光的器官。

==
雷文廣場精選之新知與getv休閒特蒐:
小蔡淑臻 徐至琦 素顏竟還是這麼美
拉布拉多犬 爆笑滑雪 滾到深處無怨尤
最古老的一碗湯 裡面藏什麼料
冰凌奇觀
蛇式按摩服務 史上最恐怖的按摩


雷文廣場精選之新知與getv休閒特蒐:
長翅膀的男嬰 真人版邱比特
最古老的性愛壁畫 磨刻岩畫 3人交媾圖
史上 最醜的魚 醜到你爆笑
公認最可愛的寫真美少女南明奈
台灣素人歌手 阿福 清淨聲音動人心

可樂打嗝妹


可樂打嗝妹在灌了2口可樂之後,先是以「牛蛙」般的嗝聲小試「聲」手,等到嗓子熱開,可樂打嗝妹竟然邊打嗝邊用古怪的音調(外星語)說話,聽起來就像是來自另一個世界的朋友;只見可樂打嗝妹越講越起勁,最後可樂打嗝妹還用外星語跟旁邊友人「抬槓」起來,惹得眾人發笑。

影/清純可樂妹打嗝說外星語 網友:是狂派金剛
喝完可樂總感覺有股「怨氣」不吐不快,卻擔心打出響嗝會引人側目?國外有位可樂打嗝妹練就一種絕活,不只可以控制打嗝的聲調,甚至還能將它說成外星語。這短短不到一分鐘的影片在網路上瘋傳,還有網友搞笑的說:「她一定是狂派金剛!」

影片中這位外型俏麗的可樂打嗝妹一點也不以打嗝為糗,可樂打嗝妹在灌了2口可樂之後,先是以「牛蛙」般的嗝聲小試「聲」手,等到嗓子熱開,可樂打嗝妹竟然邊打嗝邊用古怪的音調說話,聽起來就像是來自另一個世界的朋友;只見可樂打嗝妹越講越起勁,最後還用外星語跟旁邊友人「抬槓」起來,惹得眾人發笑。

網友看了不斷稱讚少女長得漂亮又「有才」,想要向她學習這項「技巧」;但也有人認為,這都是鏡頭外的朋友協助配音造假。不過少女驚人的表演已經迷倒所有喜歡《變形金剛》的觀眾,還有人入戲的說:「小心!狂派金剛來了。」

影/清純可樂妹打嗝說外星語 網友:是狂派金剛

=
雷文廣場精選之新知與getv休閒特蒐:
嫩模 羅凱珊 揭開周星馳女友之謎
幽靈螳螂 奇異現蹤
半腦的犯人 英國囚犯只剩半個腦袋
帛琉藍洞 太絕美 此生必潛
世界上腰最細的女人 竟才38cm


雷文廣場精選之新知與getv休閒特蒐:
蘇珮涵 世新火鍋妹 驚為天人6秒鐘
天空中的字母表 天空能打字
泡沫波浪 海岸的天然泡泡浴
蒙娜麗莎眼中的神祕符號
軟體怪物 像裸體女人

檯燈裝死


這個頗具創意的BANG 檯燈 裝死檯燈 是bitplay設計公司在2010的東京設計週上展示的作品,BANG 檯燈 裝死檯燈外表看似十分高雅的白色檯燈有一項獨門絕技,就是「裝死」!只要用BANG 檯燈 裝死檯燈所附的槍,朝它用力的扣下版機,BANG 檯燈 裝死檯燈就會關燈並且往後仰。

檯燈裝死很徹底 「碰」一聲馬上熄滅
你看過檯燈裝死嗎?日本設計公司bitplay設計了一款名叫「BANG!」的檯燈,另外還附一把槍,只要用這把槍朝檯燈扣下版機,就可以讓它關燈,可愛的是在熄滅的同時它還會往後一仰,就如同真的被打倒一樣。

這個頗具創意的檯燈是bitplay設計公司在2010的東京設計週上展示的作品,外表看似十分高雅的白色檯燈有一項獨門絕技,就是「裝死」!只要用檯燈所附的槍,朝它用力的扣下版機,檯燈就會關燈並且往後仰。

影片:BANG! Shoot your lights out with this gadget.

==
雷文廣場精選之新知與getv休閒特蒐:
朱俐靜 Miu 超級偶像3性感唱將
分手網站正紅 你出錢我甩人
水中河的奇景 墨西哥的絕美景色
巨人搭成的電塔 冰島巨人電塔
最老的貓 人有人瑞 貓有貓瑞

雷文廣場精選之新知與getv休閒特蒐:
主播蕭彤雯素顏大方露 網友驚為天人
細鳳用雙截棍打桌球 李小龍耍神奇
炒飯機械手 世上沒人炒得比它好
山羊會爬樹
超級地球 人類移民外太空希望

斷欄犀利哥


高校斷欄犀利哥! 中國飛人劉翔奪金接班人
「大 陸飛人」劉翔在本屆廣州亞運會於110公尺跨欄項目奪下金牌,不但完成個人三連霸、更連續3次打破亞運紀錄,讓承辦國地主中國相當有面子。但近日在網路上 流傳的「中國田徑新希望!劉翔之後另一個神話出現!」影片,卻讓所有人哭笑不得,並在短短2天內累計有超過4萬2千多人氣。

此影片的註解為:中國真是臥虎藏龍之地!在著(普)通高校比賽裡亦發掘出超卓選手!下一個奧運會,中國奪金應再破記錄!

影片:中國田徑新希望!劉翔之後另一個神話出現!

本 以為影片會有和「飛人劉翔」般的跳躍身手,但播送後卻讓人捧腹大笑,原因為本被紅圈標中的選手,從第一個跨欄到最後一個都沒有跳過,過程中還直接衝撞欄架 闖關,甚至跌到、越界衝向其他跑道影響選手,但他仍是勇氣可加的跑完全程!讓網友封他「高校斷欄犀利哥」,並虧說他是劉翔接班人,中國的跨欄項目未來希 望。

=
雷文廣場精選之新知與getv休閒特蒐:
西伯利亞怪雪 宛如七色彩虹
香港求愛哥 竟遭打槍 網路爆紅
周董牛 長得超像周杰倫
桂綸鎂的脫窗照
豆花妹也有師妹 篠崎翎榕


雷文廣場精選之新知與getv休閒特蒐:
眉毛波浪舞 史上最靈活的眉毛
新生娃竟能痛昏老媽
激瘦女模 瘦到皮包骨 零號模豆
竟有全身透明的蝴蝶 玻璃翼蝴蝶
史上最可愛的嬰兒微雕 融化媽媽們的心

超奢侈狗窩

超奢侈狗窩【組圖】:




加州女歌手Rachel Hunter 為愛狗打造一間超奢侈狗窩,超奢侈狗窩地板不但全瓷,室內也經過特別裝潢,超奢侈狗窩要價3萬美金!

真的是「好狗命」 超奢侈狗窩一間90萬
真的是好狗命!加州女歌手Rachel Hunter 為愛狗打造一間豪華別墅,地板不但全瓷,室內也經過特別裝潢,要價3萬美金(約90萬台幣)!

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近年來主人對於寵物越來越捨得花,寵物商機也跟著出現,寵物飯店、寵物SPA館超夯,主人對於狗狗睡覺「狗窩」也特別講究,美國女星RachelHunter就為自己的狗狗,量身打造90萬的豪華別墅,堪稱史上最奢侈的狗窩。

===
雷文廣場精選之新知與getv休閒特蒐:
萬聖節限制級蛋糕 亂恐怖一把
不殺生 素皮鞋 MooShoes 最環保皮鞋
剝皮第一美女 想想
防手震公雞 相當軟Q
電信16姬正妹桌曆 電信推16姬搶年終商機



雷文廣場超偶軟體教學王精選之新知與getv休閒特蒐:
實用電子琴軟體 能解讀樂譜 Extramidi免費下載及教學
必學會 dreamweaver十分鐘製作網頁(圖文教學) 超偶軟體教學王
八大免費防毒軟體下載 超偶軟體教學王
金庸群俠傳 單機版遊戲下載 秘技 破解 攻略 超偶軟體教學王
Avast防毒軟體下載 免費合法序號取得方式 超偶軟體教學王

猛鬼圖書館


由於猛鬼 公立圖書館在60年前已有怪事不斷發生在猛鬼 公立圖書館管理員身上,所以有專人在這猛鬼 公立圖書館設置live webcam,可24小時觀察。

Willard 圖書館在經過110 年年紀, Willard 是最舊的公立圖書館大廈。公立圖書館被安置在一個美麗的Victorian 哥特式大廈, 在這西南印第安納市附近市中心, 提供一個鮮明對比以現代高上和六車道高速公路。

猛鬼 公立圖書館網址
http://www.libraryghost.com/

猛鬼 公立圖書館 網站

任何人都可以24小時不停看,大約每10秒就會更新一次,如果發現有異樣,可立刻將圖片儲存,有興趣可以去看看。其中一些網友說已觀察了10天,有時間的話你們也可以去等待靈體出現喔。

==
雷文廣場超偶軟體教學王精選之新知與getv休閒特蒐:
神奇寶貝資料攻略 Pokemon 口袋怪獸皮卡丘特區
必不要錯過之武俠小說 伏雨春秋錄 天龍八部後傳
人生超無趣!?殺時間必玩之Flash小遊戲
阿特拉斯的軟體倉庫 提供免費實用軟體下載
宅經濟遊戲館 防毒軟體教學 超偶軟體教學王

雷文廣場精選之新知與getv休閒特蒐:
蜂鳥天蝦
史上最醜的狗
蝌蚪文 天書
尿液發電
史上最招賊的錢包

墓園觀光藍海 黑暗觀光



一股參訪死亡或悲劇場所及名人墓園、名為「黑暗觀光」(dark tourism)的趨勢,正在全世界隱然成形。根據維基百科,「黑暗觀光」指的是參訪曾發生過死亡、災難、邪惡、殘暴、屠殺等黑暗事件地點的旅遊活動。

小鄧墓園.兩蔣園區 "黑暗觀光"引人潮
觀光旅遊有很多種型態,除了欣賞美好的風景體驗特殊的文化之外還有一種在國外被稱為「黑暗觀光」的行程對遊客也很有吸引力;像是參觀墓園、古堡、或者災難現場等等。

而台灣對這一塊墓園 黑暗觀光市場開發得比較少,其實包括慈湖的兩蔣文化園區以及位在金山的鄧麗君墓園都有發展「黑暗觀光」的潛力;最近國內有大學特別邀請國際學者、到台灣來分享各國的經驗。

墓園 黑暗觀光 - 鄧麗君墓園
每年的鄧麗君忌日,紀念墓園裡總是有來自世界各地的歌迷,來追思這位年輕早逝的巨星,位在桃園慈湖的兩蔣文化園區,每到假日,也總是吸引大量的觀光人潮,這種在國外稱為「黑暗觀光」的旅遊行程,近幾年來,大受歡迎。

墓園 黑暗觀光

台藝大認為,墓園 黑暗觀光也是台灣極有潛力發展的觀光資源,特別邀請來自英國、澳洲和中國的學者,希望能借鏡國外經驗,扭轉國人對死亡的畏懼,讓黑暗觀光成為台灣文創產業重要的一環。

中國湖南博物館的館長說,館內在七○年代出土,漢代的千年女屍,這些年來已經有2000多萬參觀人次,雖然反應不一,但確實很有吸引力。

墓園 黑暗觀光不同於風景名勝,賞心悅目,但對爭議的歷史或是死亡,能夠引起反思,這幾年來,最具爭議的就是真人屍體塑化的人體奧秘展,迄今在全球吸引了超過三千萬人次買票參觀,僅管批判聲浪不斷,但還是無法抵擋人類對未知、對生死的強烈好奇,這股趨勢不容輕忽。

梵谷墓園成景點 「黑暗觀光」新藍海
知名畫家梵谷的墓園,每年吸引龐大梵谷迷前去追憶緬懷,台藝大校長黃光男透露,曾去過兩次。英國君王和名人埋骨處的西敏寺、美國的阿靈頓公墓等,也成為觀光客必到之處;更有甚者,有些曾經是大屠殺或災難現場的遺址,正日漸轉化成觀光吸引力。

死亡,向來是人類的禁忌話題,卻也是促進人類思想發展、藝術創作或文明進步的重要力量。一股參訪死亡或悲劇場所及名人墓園、名為「黑暗觀光」(dark tourism)的趨勢,正在全世界隱然成形。

台藝大與中華文物保護協會日前舉辦「幽暗記憶與觀光國際學術研討會」,邀請歐亞地區學者專家,研討當代社會如何呈現與再現死亡場域及其與觀光關係等議題,掀起國人對黑暗觀光的討論。

根據維基百科,「黑暗觀光」指的是參訪曾發生過死亡、災難、邪惡、殘暴、屠殺等黑暗事件地點的旅遊活動。英國中央蘭開夏大學體育、觀光與戶外學院教授理查‧夏普雷也指出,到「黑暗現場」參觀,並非前所未見的現象,自從人類有能力旅行以來,人們就一直受到各種死亡、浩劫與苦難地點、事件的吸引。

「黑暗觀光與文化和歷史遺產旅遊息相關,而悲劇是組成它的重要因素。」黃光男說,黑暗觀光是特殊類型的觀光,無法迎合所有人的喜好,卻扮演了銜接、反映過去到現在的重要角色。

黃光男認為,黑暗觀光是文創產業的處女地,台藝大舉辦此研討會的目的,在於扭轉國人對死亡畏懼的觀念,重思如何讓紀念成為具體化的形式,使黑暗觀光轉化成台灣文創產業新平台。

墓園 黑暗觀光 - 兩蔣文化園區
黃光男表示,台灣不乏發展「黑暗觀光」的潛力,例如兩蔣文化園區、已逝知名歌手鄧麗君的墓園「筠園」等,每年都吸引大批參觀人潮,台灣若能好好發展黑暗觀光,並賦予學術探討,不只有助扭轉國人對死亡的畏懼觀念,也可成為文創產業一環。

墓園 黑暗觀光

黃光男也指出,要發展黑暗觀光,除了要改變人們對死亡或亡者的懼怕觀念外,還必須把相關歷史記憶場所整理好,繪製完整地圖,並賦予深刻的故事敘述,才能為黑暗觀光加分。

台藝大指出,歷史是人類對於過往篩選的檢視,記憶則顯現一個共同團體如何追念其過往。當某個地點成為特定的、共同團體的、文化資產的象徵時,它便成為所謂的「記憶之地」。「人們主動參觀與自己親友無關的墓園,更重要理由是對於人類共同記憶的緬懷與追悼,這也是認識或接觸歷史與文化的方式。」

===
雷文廣場精選之新知與getv休閒特蒐:
你們是醉了還是來搞笑的?! 保鑣甄試 超爆笑
什麼是龍吸水? 你知道嗎
火星人臉 火星當真有火星人?
特攻聯盟 克蘿伊摩蕾茲『超殺女』 個性正妹爆紅
神奇寶貝資料攻略 Pokemon 口袋怪獸皮卡丘特區


雷文廣場精選之新知與getv休閒特蒐:
人生超無趣!?殺時間必玩之Flash小遊戲
什麼東西甜過初戀?! 讓橘奶奶告訴你
亮哲 憨實的陽光型男介紹
湖血猶如一池血水 世上真存在血湖嗎?
必不要錯過之武俠小說 伏雨春秋錄 天龍八部後傳

===
label: 墓園觀光藍海 墓園 黑暗觀光 墓園 黑暗觀光 小鄧墓園.兩蔣園區 "黑暗觀光"引人潮

人造鑽石 媛鑽


人造鑽石 媛鑽 研究人員表示,人造鑽石「媛鑽」的合成方法,是把石墨原料,在極高溫和極高壓下,加工約20分鐘左右取得。人造鑽石「媛鑽」和傳統的人造鑽石製作方法不同,也大大縮短了人造鑽石「媛鑽」的合成時間。

日成功製造最大最堅硬人造鑽石「媛鑽」
日本「愛媛大學」和日本一家電器公司,最近成功合成了直徑超過一公分,堪稱為目前世界上最堅硬的人造鑽石,他們取名叫「媛鑽」,希望爭取在明年量產。

人造鑽石
研究人員表示,「媛鑽」的合成方法,是把石墨原料,在極高溫和極高壓下,加工約20分鐘左右取得。這和傳統的人造鑽石製作方法不同,也大大縮短了合成時間。此外,直徑越大的合成鑽石,也越容易龜裂,但研究人員也利用技術改進,成功預防人造鑽石龜裂。

==
雷文廣場精選之新知與getv休閒特蒐:
小蔡淑臻 徐至琦 素顏竟還是這麼美
拉布拉多犬 爆笑滑雪 滾到深處無怨尤
最古老的一碗湯 裡面藏什麼料
冰凌奇觀
蛇式按摩服務 史上最恐怖的按摩


雷文廣場精選之新知與getv休閒特蒐:
長翅膀的男嬰 真人版邱比特
最古老的性愛壁畫 磨刻岩畫 3人交媾圖
史上 最醜的魚 醜到你爆笑
公認最可愛的寫真美少女南明奈
台灣素人歌手 阿福 清淨聲音動人心

宋慧喬兒時照


日前公佈的「2010全球百大最美臉蛋」中,韓星宋慧喬不僅是亞洲女星中排名最高,如今宋慧喬兒時照曝光也被網友讚為「天然美女」。

宋慧喬兒時照曝光 網友:天然美女
日前美國專業電影網站「The Annual Independent Critics」才公佈「2010全球百大最美臉蛋」票選,而韓星宋慧喬不只位居第18名,更是亞洲女星中排名最高的一位;如今宋慧喬兒時照曝光,網友不僅對「完美的臉孔」表示驚訝,更表示「她一定是天然美女。」

宋慧喬

根據韓國《朝鮮日報》報導,這些於日前所曝光的宋慧喬兒時美照,是在2000年劇終的電視劇《順風婦產科》中公開的;照片中的宋慧喬不僅身穿大蝴蝶結、連身公主裝,還有頭戴帽子、與大海合拍的清純照。

宋慧喬兒時照

對此,看過宋慧喬兒時照片的網友皆表示,宋慧喬從小就帶有與眾不同的美,雖然跟現今散發出的成熟女性形象差很多,但長相似乎沒什麼變,認定她應該是沒有經過「改造」的天然美女。

==
雷文廣場精選之新知與getv休閒特蒐:
嫩模 羅凱珊 揭開周星馳女友之謎
幽靈螳螂 奇異現蹤
半腦的犯人 英國囚犯只剩半個腦袋
帛琉藍洞 太絕美 此生必潛
世界上腰最細的女人 竟才38cm


雷文廣場精選之新知與getv休閒特蒐:
蘇珮涵 世新火鍋妹 驚為天人6秒鐘
天空中的字母表 天空能打字
泡沫波浪 海岸的天然泡泡浴
蒙娜麗莎眼中的神祕符號
軟體怪物 像裸體女人

好厲害 中文名字駕照


一名美國男子近日在大陸網路上竄紅,因為他的中文名字叫「好厲害」,他持有的中國駕照照片被瘋狂轉發。(圖/取自網路)

美國男子「好厲害」 駕照竄紅微博
一名美國男子近日在大陸網路上竄紅,因為他的中文名字叫「好厲害」,他持有的中國駕照照片被瘋狂轉發。交警部門證實,「好厲害」確有其人,駕照也是真實的。

「好厲害」駕照資訊顯示,他是美國籍,今年54歲,2004年在深圳獲取中國駕照,有效期10年,按照初次申領駕照時間推算,「好厲害」來中國至少6年,而且是在本月剛剛換領新駕照。

「好厲害」最早出是由西安網友「全球奇聞趣事」首發,幾天後迅速竄紅,連微博「人氣王」姚晨也轉發。至17日中午,該條微博已被轉發近兩萬次,評論3000多條,網友戲稱:「以後就叫他給力哥!」

根據駕照上登記的地址,《南方都市報》記者到福田區某地尋找「好厲害」,雖然無功而返,但從交警部門瞭解到,「好厲害」確有其人,他是2004年9月11日抵深圳,起初在龍崗坪山待業,但他登記的戶籍地址在廣州。知情人稱,「好厲害」駕照上的位址可能是隨便填的。

=


雷文廣場精選之新知與getv休閒特蒐:
朱俐靜 Miu 超級偶像3性感唱將
分手網站正紅 你出錢我甩人
水中河的奇景 墨西哥的絕美景色
巨人搭成的電塔 冰島巨人電塔
最老的貓 人有人瑞 貓有貓瑞

雷文廣場精選之新知與getv休閒特蒐:
主播蕭彤雯素顏大方露 網友驚為天人
細鳳用雙截棍打桌球 李小龍耍神奇
炒飯機械手 世上沒人炒得比它好
山羊會爬樹
超級地球 人類移民外太空希望

猴面怪物


猴面怪物是猴面鷹,屬貓頭鷹中的一種,猴面怪物是國家二級保護動物。他說,在成都市周邊,猴面怪物 猴面鷹並不少見。由於猴面怪物 猴面鷹生活在野外,像這麼小的猴面怪物 猴面鷹,動物園恐怕難以養活,建議劉生洪將猴面怪物 猴面鷹放歸野外。

猴面「怪物」一天2斤肉 成都村民嚇壞
成都一位村民上山尋找冬棗小樹苗,忽然草叢裡傳來怪聲,他仔細一看有4隻長著猴臉的「猴面怪物」。村民將猴面怪物背回家,並餵食新鮮豬肉,發現牠們很能吃,一天就吃掉2斤。村民認為自己養不起,但想野放又擔心牠們餓死,正陷入矛盾與煩惱中。

《華西都市報》報導,19日下午1點多,成都崇州懷遠鎮寶峰村民劉生洪上山尋找冬棗小樹苗,他想在家附近種冬棗,等長出果子後好讓孩子們吃。在白家大坪半山腰,劉生洪四處搜索,突然草叢裡傳來「呼呼」的叫聲,他嚇得打了個冷顫。「難道這幾年樹木茂盛了,山上有野獸?」劉生洪靠過去一看,發現4隻長著猴臉的「猴面怪物」。

劉生洪從未見過這種怪物,不知其是否兇猛,既不敢靠近,也不敢亂跑。關鍵時刻,他打電話向好友求助,好友立刻上山,手裡還拿著根長棍子,兩人壯了壯膽,朝「猴面怪物」走去,發現牠們走路搖搖晃晃,沒有威脅性,於是用背簍把牠們背回家。

猴面怪物

劉生洪撿到「猴面怪物」的消息很快傳遍了村莊,村民搶著到他家看熱鬧,大家都不曉得這是個啥。不過,看到「猴面怪物」孱弱的樣子,大家起了憐憫之心,提議應該餵食點東西。劉生洪試著把家裡的肉切成小塊,用筷子餵牠們。當肉條靠近時,牠們爭先恐後地湊了過來,把嘴巴張得大大的。

劉生洪指出,第一次,他到街上割了兩斤新鮮豬肉,一天時間內,「猴面怪物」就吃得乾乾淨淨。「25元(人民幣)哦,一天就沒有了。」劉生洪家以種地為生,經濟條件很一般,4口人每週才吃兩斤肉。「猴面怪物長此以往,我恐怕養不起哦。」劉生洪開始為「猴面怪物」考慮出路。

猴面怪物

根據村民描述,成都市動物園動管部部長趙波判定,「猴面怪物」是猴面鷹,屬貓頭鷹中的一種,是國家二級保護動物。他說,在成都市周邊,猴面鷹並不少見。由於猴面鷹生活在野外,像這麼小的動物,動物園恐怕難以養活,建議劉生洪將其放歸野外。

面對這樣的建議,劉生洪很為難。他表示,這幾隻猴面鷹都屬於幼兒,發現牠們的地方沒有窩狀,不知道牠們的爸爸媽媽到底在哪裡,如果野放,擔心鷹爸爸媽媽不再來找寶寶。「如果那樣的話,肯定是要餓死的。」劉生洪希望相關主管部門能夠養起鷹寶寶,放牠們一條生路。

=
雷文廣場精選之新知與getv休閒特蒐:
西伯利亞怪雪 宛如七色彩虹
香港求愛哥 竟遭打槍 網路爆紅
周董牛 長得超像周杰倫
桂綸鎂的脫窗照
豆花妹也有師妹 篠崎翎榕


雷文廣場精選之新知與getv休閒特蒐:
眉毛波浪舞 史上最靈活的眉毛
新生娃竟能痛昏老媽
激瘦女模 瘦到皮包骨 零號模豆
竟有全身透明的蝴蝶 玻璃翼蝴蝶
史上最可愛的嬰兒微雕 融化媽媽們的心

美國王彩樺


拿到新聞局兩百萬補助,「台灣濱崎步」王彩樺最近推出新專輯獲得不少網友迴響。現在眼尖的網友還發現,連國外MV都出現「王彩樺」的身影,逼真度逼近百分百,也讓許多人笑到噴飯。直說超像王彩樺! 驚嘆相似度百分百,分身比宋七力還強!

鄉村夯團Sugarland的《Stuck Like Glue》MV中,敘述一個愛情花癡女,在遭前男友拒絕後,用各種搞怪的方式去騷擾他。只是女主角坐在車子裡,向外望著帥氣男主角的瞬間,卻讓許多台灣網友驚嘆,「這不是王彩樺嗎?」這支MV也被王彩樺「保庇」瞬間爆紅。

有網友笑說,「根本就分身啊」也有網友還被騙過,以為王彩樺真的跑到美國發展。不少網友也說,彩樺姐的分身功力讓人驚嘆,比宋七力強多了。

這支MV被貼到批踢踢實業坊(ptt. cc)之後引起熱烈討論:

==
雷文廣場精選之新知與getv休閒特蒐:
萬聖節限制級蛋糕 亂恐怖一把
不殺生 素皮鞋 MooShoes 最環保皮鞋
剝皮第一美女 想想
防手震公雞 相當軟Q
電信16姬正妹桌曆 電信推16姬搶年終商機


雷文廣場超偶軟體教學王精選之新知與getv休閒特蒐:
實用電子琴軟體 能解讀樂譜 Extramidi免費下載及教學
必學會 dreamweaver十分鐘製作網頁(圖文教學) 超偶軟體教學王
八大免費防毒軟體下載 超偶軟體教學王
金庸群俠傳 單機版遊戲下載 秘技 破解 攻略 超偶軟體教學王
Avast防毒軟體下載 免費合法序號取得方式 超偶軟體教學王

3歲堅強妞


一組講述3歲「堅強妞」照顧父親的圖片20日在網上流傳,大陸網友看了3歲「堅強妞」之後連呼感動說,「窮人的孩子早當家,這孩子真是太堅強。」因此中國網友也把董心怡取了一個「堅強妞」的綽號。

媽媽離家出走... 3歲堅強妞照顧癱瘓父親感動網友
中國出了一位3歲的「堅強妞」,董心怡與父親居住在山東省德州樂陵市,今年才3歲的「堅強妞」原本應該是無憂無慮的年紀,卻因為媽媽離家出走,留下3歲的「堅強妞」負起照顧癱瘓26歲父親的重任。

3歲的「堅強妞」董心怡做起家事已經十分熟練,無論是處理父親的大小便、端洗臉水及煮泡麵的事情,都由她一手包辦來照顧相依為命的爸爸。據《成都商報》報導,2007年2月,3歲的「堅強妞」董心怡出生於山東德州樂陵市的一個農村家庭,一場交通意外讓小心怡的父親董建設癱瘓,媽媽帶著幾個月大的她離家出走。

今年3歲的「堅強妞」董心怡又被媽媽送回到爸爸的身邊,面對臥床3年的父親,她不得不去嘗試做一些能力所及的事來照顧爸爸。對於父親董建設來說,女兒是他全部的安慰。全身的病痛、妻子的拋棄、父母的漠視,讓他一度失去了生活的信心。但想到年幼的女兒,他又不得不鼓起生活的勇氣。

影片:3歲「堅強妞

一組講述3歲的「堅強妞」照顧父親的圖片20日在網上流傳,大陸網友看了之後連呼感動說,「窮人的孩子早當家,這孩子真是太堅強。」因此中國網友也把董心怡取了一個「堅強妞」的綽號。

==
雷文廣場超偶軟體教學王精選之新知與getv休閒特蒐:
神奇寶貝資料攻略 Pokemon 口袋怪獸皮卡丘特區
必不要錯過之武俠小說 伏雨春秋錄 天龍八部後傳
人生超無趣!?殺時間必玩之Flash小遊戲
阿特拉斯的軟體倉庫 提供免費實用軟體下載
宅經濟遊戲館 防毒軟體教學 超偶軟體教學王

雷文廣場精選之新知與getv休閒特蒐:
蜂鳥天蝦
史上最醜的狗
蝌蚪文 天書
尿液發電
史上最招賊的錢包

現代鬼城

日本現代鬼城 端島【組圖】:





日本現代鬼城 端島
這座日本現代鬼城 端島依然靜靜坐落在海外,像一座被遺棄的鬼島,日本現代鬼城 端島只有一些原來居民遺棄的野貓和偶爾光顧的非法遊客出沒。但日本現代鬼城 端島可能會在將來招攬到很多遊客,因為日本方面已將日本現代鬼城 端島作為世界遺產地進行申報。

日本現代鬼城 端島 向下直通海床
1890年,豐富的礦藏被發現後,三菱公司便從當地居民手中買下了端島。端島的輝煌也就此拉開序幕,在將近一個世紀內,它都是日本的主要煤礦產區之一。端島坐落於向下直通海床的煤沉積層之上。

日本現代鬼城 端島
由於端島距長崎將近30千米,對於三菱公司來說,與其每天接送員工上班,還不如就地修建房舍。四四方方的混凝土公寓樓一棟棟建起。由於空間有限,所以建築物紛紛向上發展,而不是向外延伸。住戶們擠在狹小不堪的樓房內,只能共用廁所和廚房。

日本現代鬼城 端島 混凝土公寓樓一棟棟
電影院、診所、商場、餐館以及酒吧等公共設施逐漸增加,端島變成了欣欣向榮的微型社區。整個建築群通過地下通道相連。在1959年的高峰時期,端島曾是世界上人口密度最大的城市,在這個小小的岩島上生活著5259名居民 。

日本現代鬼城 端島 餐館以及酒吧  
並非所有端島居民都是自願上島的。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日本政府強迫中國及韓國勞工在端島開礦。1939年到1945年之間,500名被強制勞動的韓國人中有122人在端島挖煤時死於非命。

二戰以後,員工們發現端島上的生活得到了很大改善。諸如電視、收音機和影劇院之類的現代化奢侈品在戰後得以引進。而且原本寸草不生的端島上開始涌出生機,員工和居民們紛紛建起了樓頂花園。然而,端島的黃金時代非常短暫。1974年1 月,隨著石油取代煤成為全世界首選能源,三菱公司透露該煤礦將被關閉.當年4月,島上最後一批居民回到日本本土,端島被永久關閉。

日本現代鬼城 端島 黃金時代非常短暫
這座一度人煙稠密的城市,最終只留下建在板岩上的空殼。診所裡還留有一台X光機和帶頂燈的檢查椅。損壞的兒童玩具在空盪蕩的公寓樓裡隨處可見。鏈接整個城市的地下通道還能通行,但已經布滿塗鴉。老舊的電視和火爐兀自呆立,證明屋裡曾經有人居住。

日本現代鬼城 端島 荒無人煙,石墻坍塌破損
儘管30多年來荒無人煙,但島上的建築依然保持著良好的狀態。一些石墻坍塌破損,但混凝建築依然完好無損。儘管窗戶都被打碎,而且公寓走廊兩側的陽台年久失修,非常危險,但是辦公場所內的走廊卻令人驚奇的沒有多少損壞。

這座城市依然靜靜坐落在海外,像一座被遺棄的鬼島,只有一些原來居民遺棄的野貓和偶爾光顧的非法遊客出沒。但端島可能會在將來招攬到很多遊客,因為日本方面已將端島作為世界遺產地進行申報。

==
雷文廣場精選之新知與getv休閒特蒐:
蘇珮涵 世新火鍋妹 驚為天人6秒鐘
天空中的字母表 天空能打字
泡沫波浪 海岸的天然泡泡浴
蒙娜麗莎眼中的神祕符號
軟體怪物 像裸體女人



雷文廣場精選之新知與getv休閒特蒐:
小蔡淑臻 徐至琦 素顏竟還是這麼美
拉布拉多犬 爆笑滑雪 滾到深處無怨尤
最古老的一碗湯 裡面藏什麼料
冰凌奇觀
蛇式按摩服務 史上最恐怖的按摩

紐西蘭軍方 UFO機密檔案


紐西蘭軍方 UFO機密檔案
紐西蘭軍方22日就公開了數百份的機密檔案,內容包括目擊不明飛行物(UFO)機密檔案和地球外生物的接觸報告。機密檔案中最多人描述的UFO機密檔案:1978年在紐西蘭南島上,電視台拍到的兩道奇怪光束。

紐西蘭軍方UFO機密檔案 揭不明和地球外生物接觸報告
近年來神祕飛行物體,以及外星生物的相關報導陸續出現,究竟有沒有外星人或是幽浮存在?一直都是科學家和民眾熱烈討論的話題。紐西蘭軍方22日就公開了數百份的機密文件,內容包括目擊不明飛行物(UFO)和地球外生物的接觸報告。

據報導,這份數百份的機密文件,總共長達2000多頁,最早可以追朔到1954年,最新的則是2009年。這些文件都是由紐西蘭軍方人士、飛行員以及社會民眾所提供,內容清楚地描述他們曾「近距離」目睹飛行物的過程,並畫下當時不明飛行物體的圖畫。

除了不明飛行物之外,還有人曾目睹「外星人」戴著「法老面具」現身;以及據稱是地外生物們,造訪地球時所留下來的不明文字。

至於這些機密文件可信度有多高,新西蘭空軍中隊負責人塔馬立基(Kavae Tamariki)表示,軍方僅是對這些訊息蒐集資料,沒有調查文件是否屬實,而軍方未來也不會調查,或做出相關評論。

其中,有一項被最多人共同描述的飛行物目擊事件,就是在1978年紐西蘭南島凱庫拉天空中出現兩道奇怪光束,不但有很多民眾當場目擊,還有電視台從飛機上拍到畫面,這件事情也登上全球許多媒體的版面。

但當時紐西蘭空軍的報告解釋,那應該是自然光線折射所產生的現象;例如船上光線被折射到雲層裡,或是金星所發出的光線被折射後所產生的景象。


1978年在紐西蘭南島上,電視台拍到的兩道奇怪光束;成為最多人共同描述的機密檔案。
影片:New Zealand UFO

==
雷文廣場精選之新知與getv休閒特蒐:
主播蕭彤雯素顏大方露 網友驚為天人
細鳳用雙截棍打桌球 李小龍耍神奇
炒飯機械手 世上沒人炒得比它好
山羊會爬樹
超級地球 人類移民外太空希望


雷文廣場精選之新知與getv休閒特蒐:
嫩模 羅凱珊 揭開周星馳女友之謎
幽靈螳螂 奇異現蹤
半腦的犯人 英國囚犯只剩半個腦袋
帛琉藍洞 太絕美 此生必潛
世界上腰最細的女人 竟才38cm

道歉歌 為你付出為你傷



揚州大學生「道歉歌」《為你付出為你傷》這首歌的點擊量突破了30萬次,並已收入在百度MP3。根據了解,揚州大學生「道歉歌」《為你付出為你傷》歌曲作者、揚大法學院90後大二男生王飛時發現,這首網絡「熱歌」揚州大學生「道歉歌」《為你付出為你傷》其實是小王唱給女友的「道歉歌」。

《為你付出為你傷》  揚州大學生「道歉歌」爆紅
近日,揚州大學學生論壇上出現了一則名為《為你付出為你傷》的原創音樂帖,短短幾日,便有數千條回帖。而在中國原創音樂網音樂首頁上,這首歌的點擊量突破了30萬次,並已收入在百度MP3。根據了解,歌曲作者、揚大法學院90後大二男生王飛時發現,這首網絡「熱歌」其實是小王唱給女友的「道歉歌」。

「這首歌其實是我為女友寫的『道歉歌』,她人很善良,但脾氣比較大,為了希望她原諒我,這首歌我確實用了心思。」王飛說,他和女朋友小張在高中相識,是同班同學,都特別喜歡唱歌,「那時候我們倆是班級的『黃金搭檔』,常常一起參加學校裡的歌唱比賽。」

小王說,高考結束後,他來到揚州讀大學,而小張卻在南京某藝術院校求學。兩人溝通的時間少了,也容易產生矛盾,「有一次她生氣了,好幾天不理我,那時候我很愧疚、很後悔、又很傷心,就為她寫了這首『為你付出為你傷』。」

影片:揚州大學生道歉歌 為你付出為你傷

揚州大學生道歉歌 歌詞如下
灰色的天 暗淡無光
躲在角落裡 心很憂傷
想到我們曾經 愛過的地方
每次回憶 淚已成行
我孤獨的一個人 站在城市的中央
那是在尋找 你在的地方
早知道我們 會變成這樣
有過的傷痛 為何不能分享
我為你付出為你傷

==
雷文廣場精選之新知與getv休閒特蒐:
眉毛波浪舞 史上最靈活的眉毛
新生娃竟能痛昏老媽
激瘦女模 瘦到皮包骨 零號模豆
竟有全身透明的蝴蝶 玻璃翼蝴蝶
史上最可愛的嬰兒微雕 融化媽媽們的心


雷文廣場精選之新知與getv休閒特蒐:
朱俐靜 Miu 超級偶像3性感唱將
分手網站正紅 你出錢我甩人
水中河的奇景 墨西哥的絕美景色
巨人搭成的電塔 冰島巨人電塔
最老的貓 人有人瑞 貓有貓瑞

散打一姐


泰國「變性拳王」芭莉婭與中國「散打一姐」苗玉傑對戰最受矚目,打完三回合,「散打一姐」苗玉傑與泰國「變性拳王」芭莉婭的比分分別是:12比6、20比13和14比6,由「散打一姐」苗玉傑勝出。

變性泰拳王不敵中國散打一姐 三連摔險被摔出台
2010年中國武術散打VS.世界職業泰拳爭霸賽,18日在廣東順德體育館正式揭開戰幕!其中泰國「變性拳王」芭莉婭與中國「散打一姐」苗玉傑對戰最受矚目,打完三回合,「散打一姐」苗玉傑與芭莉婭的比分分別是:12比6、20比13和14比6,由苗玉傑勝出。

影片:2010 Muay Thai VS Sanda 中泰对抗赛 苗玉杰 VS 芭利娅 (Nong Tum)

《新浪網》報導,這場63公斤級女拳手之間的對決,泰方是「變性拳王」芭莉婭,中方則是「散打一姐」苗玉傑。泰國「變性拳王」芭莉婭一生充滿傳奇,1998年獲泰國輕量級冠軍;1999年變性手術並進入娛樂界,參演電影《命運拳擊手》。她四度參加泰國選美,三次當選泰國美后。2003年,她的一生被拍成電影《美麗拳王》,2005年復出,擊敗日本男子選手健史郎。

由於泰國「變性拳王」芭莉婭是變性人,賽前根據規則,泰國「變性拳王」芭莉婭允許中方選手比自己重3公斤,而賽前的稱重儀式,苗玉傑比芭莉婭重了5公斤,有專家預估,本場比賽中方已經勝券在握。



泰國「變性拳王」芭莉婭系著粉色頭繩登場,賽前的熱身儀式上,她舉手投足都透著嬌媚。比賽開始,「散打一姐」苗玉傑打得非常積極,而泰國「變性拳王」芭莉婭則更多時候處於防守,進攻也顯得相對綿軟。就連解說員都說,「軟綿綿的,不像想象中厲害。」第二回合和上一回合差不太多,泰國「變性拳王」芭莉婭更多的是防守,「散打一姐」苗玉傑則是主動進攻,優勢明顯。

第三回合,「散打一姐」苗玉傑和泰國「變性拳王」芭莉婭明顯加強進攻,芭莉婭也一樣;「散打一姐」苗玉傑看準機會,一個四兩撥千斤險些將泰國「變性拳王」芭莉婭摔出拳台。泰國「變性拳王」芭莉婭頑強地站了起來,「散打一姐」苗玉傑再度上前使用摔法,將泰國「變性拳王」芭莉婭摔倒在地。第三次,「散打一姐」苗玉傑摔倒芭莉婭,不過,也被泰國「變性拳王」芭莉婭帶倒在地。此外,直腿踢中、拳腿摔組合進攻,「散打一姐」苗玉傑也都佔盡優勢。

==
雷文廣場超偶軟體教學王精選之新知與getv休閒特蒐:
實用電子琴軟體 能解讀樂譜 Extramidi免費下載及教學
必學會 dreamweaver十分鐘製作網頁(圖文教學) 超偶軟體教學王
八大免費防毒軟體下載 超偶軟體教學王
金庸群俠傳 單機版遊戲下載 秘技 破解 攻略 超偶軟體教學王
Avast防毒軟體下載 免費合法序號取得方式 超偶軟體教學王


雷文廣場精選之新知與getv休閒特蒐:
西伯利亞怪雪 宛如七色彩虹
香港求愛哥 竟遭打槍 網路爆紅
周董牛 長得超像周杰倫
桂綸鎂的脫窗照
豆花妹也有師妹 篠崎翎榕

標籤雲好忙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