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賺錢

紐西蘭軍方 UFO機密檔案


紐西蘭軍方 UFO機密檔案
紐西蘭軍方22日就公開了數百份的機密檔案,內容包括目擊不明飛行物(UFO)機密檔案和地球外生物的接觸報告。機密檔案中最多人描述的UFO機密檔案:1978年在紐西蘭南島上,電視台拍到的兩道奇怪光束。

紐西蘭軍方UFO機密檔案 揭不明和地球外生物接觸報告
近年來神祕飛行物體,以及外星生物的相關報導陸續出現,究竟有沒有外星人或是幽浮存在?一直都是科學家和民眾熱烈討論的話題。紐西蘭軍方22日就公開了數百份的機密文件,內容包括目擊不明飛行物(UFO)和地球外生物的接觸報告。

據報導,這份數百份的機密文件,總共長達2000多頁,最早可以追朔到1954年,最新的則是2009年。這些文件都是由紐西蘭軍方人士、飛行員以及社會民眾所提供,內容清楚地描述他們曾「近距離」目睹飛行物的過程,並畫下當時不明飛行物體的圖畫。

除了不明飛行物之外,還有人曾目睹「外星人」戴著「法老面具」現身;以及據稱是地外生物們,造訪地球時所留下來的不明文字。

至於這些機密文件可信度有多高,新西蘭空軍中隊負責人塔馬立基(Kavae Tamariki)表示,軍方僅是對這些訊息蒐集資料,沒有調查文件是否屬實,而軍方未來也不會調查,或做出相關評論。

其中,有一項被最多人共同描述的飛行物目擊事件,就是在1978年紐西蘭南島凱庫拉天空中出現兩道奇怪光束,不但有很多民眾當場目擊,還有電視台從飛機上拍到畫面,這件事情也登上全球許多媒體的版面。

但當時紐西蘭空軍的報告解釋,那應該是自然光線折射所產生的現象;例如船上光線被折射到雲層裡,或是金星所發出的光線被折射後所產生的景象。


1978年在紐西蘭南島上,電視台拍到的兩道奇怪光束;成為最多人共同描述的機密檔案。
影片:New Zealand UFO

==
雷文廣場精選之新知與getv休閒特蒐:
主播蕭彤雯素顏大方露 網友驚為天人
細鳳用雙截棍打桌球 李小龍耍神奇
炒飯機械手 世上沒人炒得比它好
山羊會爬樹
超級地球 人類移民外太空希望


雷文廣場精選之新知與getv休閒特蒐:
嫩模 羅凱珊 揭開周星馳女友之謎
幽靈螳螂 奇異現蹤
半腦的犯人 英國囚犯只剩半個腦袋
帛琉藍洞 太絕美 此生必潛
世界上腰最細的女人 竟才38c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標籤雲好忙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