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賺錢

Google Body 透視人體


Google街景車和地圖,讓人可足不出戶就探索千里以外從未到過的國家,現在網民更可鑽研人體奧秘,因為 Google開發了一款新產品,讓網民透視人體器官、骨骼、神經系統,一覽無遺。

在線上盤旋遠方國家的「街景」(Street View)功能,或許還不能滿足人們的好奇心,Google新研發的瀏覽器能讓讓網民直接在瀏覽器觀看 3D立體人體構造,更可將模型「剝皮拆骨」,上下左右由外至內把皮膚、肌肉、骨骼到內臟,全部看個清楚。這項服務是建立於 Google一項叫 WebGL的技術上,只需安裝有 WebGL功能的瀏覽器,便可在一般網頁上觀看,就像透過Google地圖探索世界一樣。

這套名為「Google Body Browser」的應用程式,被譽為解剖學研究的一大突破,可能為人類瞭解人體構造甚至醫學研究,帶來革命性的影響。這套軟體雖然尚未正式推 出,Google 對其研發進度也一直三緘其口,但網路上最近流傳一部影片,讓外界得以一窺Google Body Browser的超強功能。

據自由時報消息,此外,Google還推出一種全新的網路技術「Google WebGL」,透過這種技術,無須下載Java、 Flash等瀏覽器外掛程式,在正常網頁上即可播放複雜的3D圖形;而上述揭露Google Body Browser的影片,就是Google WebGL的研究人員透過手機拍攝而成,與同僚分享Google Body Browser所呈現的畫面。

一名見證Google Body Browser展示的部落客表示,這項技術的開發讓他非常開心,因為他看到這套程式應用在解剖教學上的潛力,對於醫療相關行業或產業也相當有幫助。



==
雷文廣場超偶軟體教學王精選之新知與getv休閒特蒐:
神奇寶貝資料攻略 Pokemon 口袋怪獸皮卡丘特區
必不要錯過之武俠小說 伏雨春秋錄 天龍八部後傳
人生超無趣!?殺時間必玩之Flash小遊戲
阿特拉斯的軟體倉庫 提供免費實用軟體下載
宅經濟遊戲館 防毒軟體教學 超偶軟體教學王

雷文廣場精選之新知與getv休閒特蒐:
蜂鳥天蝦
史上最醜的狗
蝌蚪文 天書
尿液發電
史上最招賊的錢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標籤雲好忙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