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賺錢

兄弟貓 give me five


兄弟貓愛「Give me five」 飼主:從小就這樣
有許多人在打招呼或者是慶祝勝利時,會將手舉起來,然後相互擊掌,這個擊掌的動作通常會搭配著一句口號,那就是「Give me five」。最近網路上流傳著一部影片爆紅,是飼主記錄著兩隻兄弟貓不斷「Give me five」的可愛畫面。

「Give me five」是「Give me five fingers」的縮寫,通常配合著舉起手來,相互擊掌的動作,有些人以此表示打個招呼,或者是發生了什麼喜事而相互慶祝。但最近這部在網路上爆紅的影片,兩隻愛上「Give me five」的貓兄弟,可是連飼主都不知道什麼原因,只知道「打從牠們小時候就這樣了」。

但對於網友來說,最重要的可能不是貓兒為何會「Give me five」的原因,而是會「Give me five」的貓有多可愛。有位網友甚至表示,他可以看著這部影片100萬次,然後每一次都可以笑出來。

這部影片其實早就已經上傳至網路,但最近才迅速竄紅,而飼主後來也沒有再上傳這對兄弟貓的相關影片。

give me five 兄弟貓

雷文廣場精選之新知與休閒特蒐:
殺時間必玩之FLash小遊戲
下載youtube及土豆網影片專用工具
伏雨春秋錄 天龍八部後傳
實用免費之防毒軟體 超偶軟體王
宅經濟遊戲館
神奇寶貝 Pokemon 口袋怪獸皮卡丘特區

4 則留言:

標籤雲好忙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