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賺錢

宋慧喬兒時照


日前公佈的「2010全球百大最美臉蛋」中,韓星宋慧喬不僅是亞洲女星中排名最高,如今宋慧喬兒時照曝光也被網友讚為「天然美女」。

宋慧喬兒時照曝光 網友:天然美女
日前美國專業電影網站「The Annual Independent Critics」才公佈「2010全球百大最美臉蛋」票選,而韓星宋慧喬不只位居第18名,更是亞洲女星中排名最高的一位;如今宋慧喬兒時照曝光,網友不僅對「完美的臉孔」表示驚訝,更表示「她一定是天然美女。」

宋慧喬

根據韓國《朝鮮日報》報導,這些於日前所曝光的宋慧喬兒時美照,是在2000年劇終的電視劇《順風婦產科》中公開的;照片中的宋慧喬不僅身穿大蝴蝶結、連身公主裝,還有頭戴帽子、與大海合拍的清純照。

宋慧喬兒時照

對此,看過宋慧喬兒時照片的網友皆表示,宋慧喬從小就帶有與眾不同的美,雖然跟現今散發出的成熟女性形象差很多,但長相似乎沒什麼變,認定她應該是沒有經過「改造」的天然美女。

==
雷文廣場精選之新知與getv休閒特蒐:
嫩模 羅凱珊 揭開周星馳女友之謎
幽靈螳螂 奇異現蹤
半腦的犯人 英國囚犯只剩半個腦袋
帛琉藍洞 太絕美 此生必潛
世界上腰最細的女人 竟才38cm


雷文廣場精選之新知與getv休閒特蒐:
蘇珮涵 世新火鍋妹 驚為天人6秒鐘
天空中的字母表 天空能打字
泡沫波浪 海岸的天然泡泡浴
蒙娜麗莎眼中的神祕符號
軟體怪物 像裸體女人

1 則留言:

標籤雲好忙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