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賺錢

香港求愛哥 殺入課堂使出十八般武藝



香港求愛哥大動作拿花殺到課堂示愛,讓女同學害羞到頻頻傻笑。(圖/翻攝網路)

香港求愛哥遭打槍爆紅 網友:樣子如何!結果如何
一名香港教育學院(IVE)的男大生鼓起勇氣在課堂上拿著玫瑰花向女同學大膽示愛,男學生向電影《我的野蠻女友》致敬,學男主角車太鉉在眾目睽睽下上台送玫 瑰花示愛。僅管該名男學生有樣學樣,連老師都停下講課,旁邊的同學做啦啦隊聲援,仍慘遭女方當眾拒愛,「囧爆」收場。整段過程也被PO上網,成為香港網路 的爆紅影片。

這段名為《熱爆IVE學生上堂示愛,女生傻笑不知所措!》的影片目前已經有超過20萬人次點閱,IVE男生課堂上求愛事件, 也惹來不少批評,更有人指他這種當眾送花的方式十分冒險;因為女同學可能較為矜持,即使內心喜歡對方,也未必會當眾表態,如果男方因而誤會對方拒愛,白白 錯過一段姻緣。

求愛哥殺入課堂使出十八般武藝,讓人見識到求愛的熱情。知情的IVE學生阿儀透露,她不認識男生,卻知道女生叫Catherina,年約20,樣貌有點似女歌手王菀之,平時說話也是輕聲細語,雖然不算大美女,個性卻很溫柔,甚受男生歡迎,但據說從未交過男朋友。

影片中男學生手持一紮以淺紫色紙包裝的花束,站在斜台其中一排座位前;坐在第二個位留長髮的Catherina以雙手掩面,很明顯知道男生是衝著她而來。男 生樣貌老實,由於事出突然,Catherina面部通紅,但身旁有女生卻十分興奮,大叫「好緊張呀!」,又有人叫Catherina「收花啦,唱《我向你 求婚》啦!」,讓Catherina更加想躲。

由於對方堅拒不收,僵持不下;此時男生急中生智,轉過頭來跟女老師借麥克風,大聲問女方, 「你要不要讓我追啊?」大約過了10秒,男生似胸有成竹問在場同學:「好唔好呀?」眾人大聲答「好!」。男生鼓起勇氣說:「我好鍾意你,你受唔受媾呀? (要不要讓我追)」鏡頭一轉到女方依然臉紅,但笑容卻燦爛。此時男生再次說:「我真係好鍾意你,你受唔受媾呀?」6分鐘過去,女方遲遲沒有答應,男方最終求愛不遂。

雖然在場同學給予熱烈支持,網友卻覺得男大生的追求方式很糟糕,網友gameboy20461則是毒舌地說,「你的樣子如何, 你的結果如何!!」另一位網友ipkin2005認為,很多女生就算已經交往,都不喜歡老派地收到花,我看你大概沒救了。

香港著名愛情小說作家林燕妮(圓圖)指出,男主角已是成年人,他可以用任何合法的方式向心儀的人示愛,表面上並無做錯,但當眾示愛對女方有很大壓力,她覺得女方一定不喜歡這個示愛方式。

影/香港求愛哥遭打槍爆紅 網友:樣子如何!結果如何
影片:熱爆IVE學生上堂示愛,女生傻笑不知所措! HKIVE students failed courtship in class

==
以下的雷文廣場getv熱門資訊也別錯過:
北大炫證女 炒房不如考證 拜金不如拜知
為什麼要叫網球名將盧彥勳為抓雞盧?!
香港最美的20人是誰你知道嗎?
紙箱貓的心事:為什麼我的臉要爆出來 (ToT)
金庸群俠傳 單機版遊戲下載 秘技 破解 攻略 超偶軟體教學王


精選之新知與雷文廣場休閒getv特蒐:
敵人嚇得發抖的北韓大娘 女主播 李春姬
泰國F4 流星雨 毀掉偶像劇
買不起房那就自己蓋吧! 北京白領造蛋形蝸居
行李蓋不起來 拜託 就不要硬蓋
下載youtube及無名影片 最好用的小工具 超偶軟體教學王
=

label: 香港求愛哥 送花 香港求愛哥遭打槍爆紅 香港求愛哥【圖+影】香港求愛哥 香港求愛哥 殺入課堂使出十八般武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標籤雲好忙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