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賺錢

誠實度排行 護士居冠 說客吊車尾



誠實度:護士居冠 說客吊車尾
蓋洛普(Gallup)最新民調(誠實度 排行榜)顯示,在各行各業中,美國民眾認為最誠實的是護士、軍官和藥劑師;最不誠實的是說客、汽車銷售員和國會議員。蓋洛普3 日公佈2010年全國各行業誠實排行榜(誠實度 排行榜)。其中護士的誠實度獲得87%民眾評價為非常高或高,連續第11年蟬聯誠實排行榜第一名。

誠實度 排行榜 - 國會議員成為民眾認為最不誠實的人士之一
誠實度 排行榜 只有1%評價他們非常低或低。軍官和藥劑師分別獲得73%和71%民眾的肯定,排名第2和第3。排名殿後的說客僅獲得7%民眾的肯定,高達61%民眾認為 他們的誠實度是非常低或低。汽車銷售員也只獲得7%民眾的肯定;49%民眾評價他們的誠實度為非常低或低。國會議員年年都排名倒數最後幾名,成為民眾認為 最不誠實的人士之一。

誠實度 排行榜 - 美國各行業誠實排行榜
今年只有9%評價他們的誠實度為非常高或高;高達 57%認為他們不誠實。蓋洛普公佈的美國各行業誠實排行榜依次是護士、軍官、藥劑師、小學老師、醫師、警官、教士、法官、看護、汽車機械師、療養院經營 者、銀行員、電視記者、報紙記者、地方政府官員、律師、企業高層、州政府官員、廣告家、國會議員、汽車銷售員、說客。這項民調是於11月19日至21日, 在全國以電話抽樣訪問1037位居住在美國大陸的18歲以上居民,抽樣誤差為正負4個百分點。


==
精選之雷文廣場新知與休閒特蒐:
巴哥犬會「蓮花舌」 絕對讓你驚豔
上帝之眼 狂風與巨大積雨雲交纏
楊祐寧 倪亞達爸爸
我的鼻子不見了 小胖弟嚇到了
Avast防毒軟體下載 免費合法序號取得方式
==

label: 誠實度 排行榜, 美國誠實度 排行榜 圖文, 誠實度 排行榜, 美國誠實度 排行榜, 誠實度 排行榜, 護士居冠, 誠實度, 護士居冠 說客吊車尾 美國各行業誠實排行榜

1 則留言:

標籤雲好忙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