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賺錢

分手網站



分手網站 幫你回歸單身生活
分手的時候尷尬說不出口嗎?加拿大出現一個分手網站,只要你付錢,分手網站專門幫你甩人,不但替你甩的乾乾淨淨,分手網站還會全程錄音,分手網站讓你可以放在網路上昭告天下,分手網站幫你回歸單身生活。

分手網站正紅 10元美金代提分手
很多人想提分手,但卻不敢講,現在美國有一個網路業者成立分手網站,專門幫人打電話,轉達分手的消息,還提供全程錄音服務,讓你可以放上網路,只是這種分手方法太傷人,大部分的民眾都覺得難以接受。

美國民眾:「不行,這(分手網站)太可怕了,這真的很低級。」

什麼樣的電話,會讓大家反應這麼激烈?分手網站業者:「雅各要我打電話給你,告訴你,他要跟你分手。」

CNN記者:「噢,心好痛。」

沒錯,就是打來提分手的電話,這通電話還不是要分手的當事人打來,而是分手網站網路業者代勞。民眾:「不不不不。」分手網站業者:「喔是是是是,茱兒摩根已經在跟別人約會了。」

有很多人想分手卻不敢講,所以網路業者就成立分手網站,只要上網註冊,付個台幣300元,就能幫你撥通電話,告知對方你想跟他一刀兩斷,還能幫你全程錄音。CNN記者:「如果是一般分手收費10美元,要取消訂婚25元,幫忙打電話提離婚,收費50美元。」

不過這種分手方式,讓人很受傷,大部分的人都覺得難以接受。美國民眾:「還算是個男人嗎,如果要別人幫你打電話給女友,告訴她你要分手。」

美國民眾:「我絕對不想接到這種電話,當然不可能,小姐,你在跟我開玩笑嗎?」不過這種分手網站網路服務才剛推出,就很受到歡迎,已經有超過200人利用這種方法,跟另一半說掰掰。

心理學家桂爾:「這是引起對方注意的好方法,但用這種方式面對感情,真的很惹人厭。」心理學家表示,請分手網站業者幫忙提分手,雙方勢必恩斷義絕,以後也別想復合,感情這種事,還是面對面說清楚比較妥當。

你出錢我甩人 加拿大分手網站超夯
分手說不出口嗎?只要付錢,加拿大網站負責幫你甩人!分手的時候尷尬說不出口嗎?加拿大出現一個分手網站,只要你付錢,分手網站專門幫你甩人,不但替你甩的乾乾淨淨,還會全程錄音,讓你可以放在網路上昭告天下,回歸單身生活。

加拿大男子布萊利突發奇想,創造一個「iDUMP4U」(我替你甩人)的分手網站,不論是一夜情的玩玩對象,或是即將進入禮堂的未婚妻(夫),只要依據「被甩對象」的程度付錢,分手網站就會幫你「打電話」處理乾淨。

普通男女朋友收費10元美金(約300元台幣);如果想甩未婚妻,只要付上25元美金(約750元台幣),就可以避免在結婚典禮上演落跑新娘 (郎)戲碼,還替你省下幾千元美金「逃婚罪」的民事費用;如果是甚至是想離婚,只要付50元美金(約1500台幣),就可以甩開黏人的老伴,重拾單身生活。

心理專家認為,如果感情由第三方來「插手」,絕對不是個好方法。民眾也認為,實在無法接受這種超「沒種」的分手方式。雖然分手網站設立至今,已經成功為200多位民眾代提分手;但如果不想讓自己臭名遠播,但還是誠實面對自己的感情問題,好好和對方溝通。

===
以下的雷文廣場getv熱門資訊也別錯過:
泰國豆花妹 Newwy Patitt 「泰」清純了
馮迪索 Vin Diesel 電影帥猛硬漢 超世紀戰警
Give me five 兄弟貓 可愛爆紅
除了水龍捲也有火龍捲 火龍捲奇景
八大免費防毒軟體 超偶軟體教學王


以下的雷文廣場getv熱門資訊也別錯過:
北大炫證女 炒房不如考證 拜金不如拜知
為什麼要叫網球名將盧彥勳為抓雞盧?!
香港最美的20人是誰你知道嗎?
紙箱貓的心事:為什麼我的臉要爆出來 (ToT)
金庸群俠傳 單機版遊戲下載 秘技 破解 攻略 超偶軟體教學王
=

label : 分手網站 你出錢我甩人的分手網站【組圖】分手網站正紅 10元美金代提分手 手網站 你出錢我甩人 加拿大分手網站超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標籤雲好忙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