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賺錢

鑽石星球



太空新發現 有「鑽石星球」存在
英國廣播公司報導,一個由美國和英國天文學家組成的專家組宣稱,他們發現了首顆碳元素密度超高的行星。他們的發現是對「鑽石星球」存在的一個有力證明。


研究人員說,這個發現證明了,宇宙中確實存在蘊藏豐富碳元素、有著鑽石或石墨的星球。


英美研究人員是利用美國航太總署的太空望遠鏡,捕捉到了這顆距離地球1200光年的星球發出的熱輻射,並據此計算出它的大氣成分。



這顆行星(Wasp 12b)是目前人類發現的第一顆碳元素多於氧元素的星球,它主要由氫氣組成,是一顆像木星一樣的氣體巨星。但是它的核心部分可能是由鑽石、石墨或者其他碳混合物組成的,並且可能是以液體形態存在。


科學家認為,在銀河系中應該有許多碳密度超高的行星,那裏可能存在著鑽石形成的山脈、大陸塊,而沙土卻是稀有之物。

=
以下的雷文廣場getv熱門資訊也別錯過:
北大炫證女 炒房不如考證,拜金不如拜知
兩腳蛇 神奇兩腳蛇疑為返祖現象
豆花妹 蔡黃汝 宅男女神介紹
高以翔 時尚F4 超級大帥哥
2182年 行星撞地球
=

label: 鑽石星球, 生產鑽石的星星, diamond planet, 碳密度超高, 石墨,鑽石星球, 生產鑽石的星星, diamond planet, 碳密度超高, 石墨鑽石星球,鑽石星球, 鑽石星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標籤雲好忙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