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賺錢

墓地小女孩 靈異照 貴夫人




墓地小女孩 靈異照 貴夫人 難以解釋的影像
英國國家媒體博物館收藏了一系列詭譎照片!在20世紀時,研究人員為了鑽研神祕主義與鬼魂組織,就搜集了各國「難以解釋」的影像,這些畫面中都有著異常的「靈體」或倒影,讓人看了總是不寒而慄。



墓地小女孩 靈異照 貴夫人 安德魯女士墓地拍照
據新華網報導,當時一位名叫安德魯的婦女到墓地去追悼女兒,並拍了一張照片留念,沒想到照片沖洗出來後,上頭竟出現一個小女孩的模樣。報導還指出,「看那靈魂望著相機的模樣,她一定知道安德魯女士正在給墓地拍照」。


地小女孩 靈異照 貴夫人 令人毛骨悚然照片
除此之外,一張長樓梯照更可明顯感受到陰森感!照片中的靈體是18世紀英國一位著名人物的夫人,當時有八卦消息指出,她早已被丈夫懷疑與某貴族偷情,因此,在她死後,丈夫不但只幫她舉行假的葬禮,還將她的屍體一直藏在屋內的某個角落。

這些照片都有著令人毛骨悚然的傳聞,更已被證實並非過度曝光所致,也不是攝影師刻意施展的拍照技巧,但至今卻也沒有科學家能夠解釋這些現象。


=

標籤:墓地小女孩 靈異照 貴夫人,墓地小女孩 靈異照 貴夫人 難以解釋的影像,墓地小女孩 靈異照 貴夫人 安德魯女士正在給墓地拍照,墓地小女孩 靈異照 貴夫人 令人毛骨悚然照片
=

別錯過有趣的雷文廣場getv熱門新聞:
恐怖躲貓貓 詭異又可怕
口袋廁所 不用去廁所
神奇的北極清真寺
霍金博士時空裂縫 人類也能穿越時間
人造太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標籤雲好忙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