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賺錢

「中指蕭」惡擋救護車 父叩應嗆名嘴


途中遇到一名駕駛車號45X9-ER的Smart自小客車擋路、比中指,還急踩煞車,救護車內人仰馬翻、險釀車禍,老婦到院不治身亡。這名惡質駕駛的基本資料被網友「人肉」出來,並取綽號「中指蕭」

「中指蕭」惡擋救護車 立委提案吊駕照
台大歷史系博士生蕭姓男子(中指蕭)開車阻擋救護車還比中指挑釁,國民黨立委羅淑蕾提案修法,規定汽車駕駛妨礙救護車,致人重傷或死亡者,吊銷駕駛執照,並不得再考領。

新北市24日晚間一輛救護車出勤搶救垂危老婦,途中遇到一名駕駛車號45X9-ER的Smart自小客車擋路、比中指,還急踩煞車,救護車內人仰馬翻、險釀車禍,老婦到院不治身亡。

這名惡質駕駛的基本資料被網友「人肉」出來,並取綽號「中指蕭」,羅淑蕾指責這名駕駛(中指蕭)連禮讓救護車的基本道德都沒有,她指出,現行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規定太輕,不立即避讓救護車只處600元以上1800元以下罰鍰,她提案增訂第35條之1,將惡意阻擋救護車的駕駛行為,加重比照酒駕處罰。

羅淑蕾提案的修正草案規定,汽車駕駛人駕駛汽車妨礙包括救護車、消防車、警車等公務車輛執行公務者,處新台幣1萬5000元以上6萬元以下罰鍰,並當場移置保管該汽車及吊扣駕駛執照1年。另外,因而致人受傷者,吊扣駕駛執照2年;因而致重傷或死亡者,吊銷駕駛執照,並不得再考領。

車號45X9-ER自小客駕駛於58秒處比出中指挑釁


小客車竟還緊急煞車(2秒處),無視救護車內人員安全

子比中指擋救護車 父叩應嗆名嘴
耶誕夜新北市新店一名蕭姓駕駛(中指蕭),對出勤救護車擋路,還比中指嗆聲,昨天他父親又扣應到談話性節目,企圖為兒子辯解,強詞奪理的態度引起網友公憤,人肉搜索查出蕭姓駕駛(中指蕭)竟然是台大博士生,讓網友痛罵,都讀到台大竟然連最基本的禮讓救護車都不懂。

扣應到談話節目裡,蕭姓駕駛(中指蕭)的父親開口就說兒子快被逼死了,接著就是一連串幫兒子的解釋,牽強的說法,連來賓都越聽越氣。蕭姓駕駛(中指蕭)父親說:「我兒子第一不知道救護車上婦人有病,第二我兒子當時確實聽到警笛驚慌失措。」強調兒子很無辜,甚至放話要告媒體。

蕭姓駕駛(中指蕭)父親說:「他開車是第一次發生這種事情,他以前沒有發生這種事,不能因為他發生這種事,就說他永遠不能開車,你不要胡說,我可以告你扭曲我們事實。」手上比著嘻哈手勢和老師同學開心聚餐,她就是對救護車擋路,比中指的蕭姓男子(中指蕭)因為爸爸扣應到電視台,牽強的說法惹火網友,開始人肉搜索,名字、電話全都被找出來,這才發現她竟然是個台大博士生。

家就住在和捷運站共構的高級大廈,鄰居說事發後,好幾天沒看到台大博士生的人影,就連這台橘色小客車,也沒停在大樓停車場,整個人消聲匿跡,博士生的弟弟也在網路上PO了一篇文章,說家人對社會做了不好示範,要和大家道歉,希望能趕快平息這場風波。

==
雷文廣場精選之新知與getv休閒特蒐:
朱俐靜 Miu 超級偶像3性感唱將
分手網站正紅 你出錢我甩人
水中河的奇景 墨西哥的絕美景色
巨人搭成的電塔 冰島巨人電塔
最老的貓 人有人瑞 貓有貓瑞

雷文廣場精選之新知與getv休閒特蒐:
主播蕭彤雯素顏大方露 網友驚為天人
細鳳用雙截棍打桌球 李小龍耍神奇
炒飯機械手 世上沒人炒得比它好
山羊會爬樹
超級地球 人類移民外太空希望

1 則留言:

標籤雲好忙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