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賺錢

功夫狐猴


功夫狐猴一看到鏡頭,便用大眼睛回瞪,接著功夫狐猴就對著鏡頭擺出功夫架勢,凌空跳起、揮拳又踢腿,功夫狐猴還在樹與樹之間跳來跳去,眼看功夫狐猴就要出拳打人了,康賓連忙快拍幾張,留下功夫狐猴珍貴的照片,但他說,以後再也不敢了,似乎真的飽受驚嚇呢!

「功夫狐猴」揮拳踢腿!嚇退攝影師
卡通《馬達加斯加》沒騙人,馬達加斯加島(Madagascar)上特有的功夫狐猴(sifaka)真的天生是動作片高手!南非攝影師康賓(Shem Compion)想要拍攝牠們,沒想到功夫狐猴竟比大明星驅趕「狗仔」還要威,跳起來揮拳踢腿,作勢嚇跑攝影師。

功夫狐猴

33歲的康賓回憶當時,功夫狐猴一看到鏡頭,便用大眼睛回瞪,接著就對著鏡頭擺出功夫架勢,凌空跳起、揮拳又踢腿,還在樹與樹之間跳來跳去,眼看就要出拳打人了,康賓連忙快拍幾張,留下珍貴的照片,但他說,以後再也不敢了,似乎真的飽受驚嚇呢!

在非洲的馬達加斯加森林裡,功夫狐猴們被拍到以「舞姿」在保護自己的覓食地,讓找食物的過程更順利。令人想到卡通《馬達加斯加》裡,狐猴王大秀舞技,一邊唱著「I like to move it」歌曲!

這群維氏冕狐猴(Verreaux's Sifaka lemur)用後腳站立,並張開雙臂保持平衡,這些姿勢能幫助牠們快速移動、躲避其他動物的襲擊,以便於找尋食物。當中可看到有的狐猴像個芭蕾舞者;有的還抱著孩子一起「熱舞」。

==
雷文廣場精選之新知與getv休閒特蒐:
朱俐靜 Miu 超級偶像3性感唱將
分手網站正紅 你出錢我甩人
水中河的奇景 墨西哥的絕美景色
巨人搭成的電塔 冰島巨人電塔
最老的貓 人有人瑞 貓有貓瑞

雷文廣場精選之新知與getv休閒特蒐:
主播蕭彤雯素顏大方露 網友驚為天人
細鳳用雙截棍打桌球 李小龍耍神奇
炒飯機械手 世上沒人炒得比它好
山羊會爬樹
超級地球 人類移民外太空希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標籤雲好忙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