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賺錢

大元

32E大元 新宅男女神
擁有豐滿上圍的大元林盈臻,看似精明但說起話來卻是不折不扣的傻妞,在知名BBS網站上人氣更是高居不下,大批網友直呼:「又大又圓的大元魂!」私底下個性傻呼呼的她自曝在高中二年級前是個肥妞,曾經胖到60公斤。

台灣宅男捧出新的網絡女神。輔仁大學法律系學生、綽號「大元」的林盈臻,在網上人氣急升,擠下大紅大紫的瑤瑤(郭書瑤)及豆花妹(蔡黃汝),成為新一代網絡女神。雖然有宅男嫌大元說話「有濃濃的台灣味」,她卻毫不在意說:「我本來就是台灣人,有一點腔調也很正常!」

大學生了沒 林盈臻 大元
現年 20歲的林盈臻稱,能成名要多得綜藝節目《大學生了沒》。早在高中時,她就愛看該節目,心想上了大學一定要參加。成為大學生後,她馬上跑去試鏡,即時被取錄成為固定班底,小有名氣,隨後她為一個網上遊戲代言,空姐、學生妹、豹紋辣妹、性感女兵等造型,吸引宅男的注意,讓她人氣急升。大元林盈臻
對於網民不時將她與瑤瑤、豆花妹等作比較,她笑着說:「沒有關係啊,有比較才會有進步!」她更稱,她跟豆花妹本來就是認識的朋友,完全不會介意。對於腔調問題,從小在宜蘭生活的大元也不以為然,僅說:「反正這就是我!」

大元林盈臻在網誌上公開已有固定男友,不但公開親密照片,更帶男友上電視節目。大元稱,自己對愛情的掌控慾非常強,要當強勢角色,不但禁止男友與其他女孩外出,更要乖乖交出 MSN的密碼,但男友不能對她作同樣要求。她更揚言要在愛情世界當老大,「不讓我當老大就不要跟我在一起」。

大學生了沒-大元林盈臻精華篇

32E大元 新宅男女神 林盈臻 更多的照片與寫真:






大元林盈臻 小檔案
原名:林盈臻
出生: 1989年 11月 14日
身高: 1.6米( 5呎 4吋)
體重: 48公斤( 105磅)
三圍: 32E、 25、 33
現況:學生(輔仁大學法律系)、綜藝節目藝人

==
雷文廣場超級序號版精選之新知與getv休閒特蒐:
什麼?!大象的大便比黃金值錢?
耶穌顯靈在香蕉上!? 驚見聖蕉現世
狗員工咬招牌招攬客人 超敬業 無敵可愛必融化
笑起來迷死人的男優 伊藤英明 HIDEAKI ITO
阿特拉斯的軟體倉庫 提供免費實用軟體下載

以下的雷文廣場getv熱門資訊也別錯過:
台大五姬 資工彌 甜美可愛正妹
北大炫證女 炒房不如考證,拜金不如拜知
兩腳蛇 神奇兩腳蛇疑為返祖現象
豆花妹 蔡黃汝 宅男女神介紹
鋼鐵Baby超厲害 鋼鐵寶寶大戰惡兔吸睛

--
Labels & Tags: 大元 林盈臻寫真組圖影片youtube 大元 林盈臻wiki 大元 林盈臻大學生了沒維基 大元 林盈臻無名blog 部落格wretch 大元 林盈臻身高體重三圍 大元 林盈臻男友個人資料 大元 林盈臻

1 則留言:

標籤雲好忙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