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賺錢

山羊會爬樹



摩洛哥 山羊會爬樹
山羊會爬樹的情景只有在摩洛哥才能經常看到。實際上, 山羊會爬樹不僅帶給當地豐富的旅游資源,而且這些摩洛哥 山羊 會爬樹的山羊 糞便也是一筆財富。由于摩洛哥 山羊 會爬樹的山羊無法完全消化這些樹的果實,所以糞便中會留下果實的果核,當地的農民可以在山羊排洩或者吐出後搜集這些果核,然後用其來做烹調油或化妝品原料。據說這些油的味道很好還有防衰老功能,為此摩洛哥當地農民認為摩洛哥 山羊 會爬樹的山羊能產生巨大經濟效益。摩洛哥會爬樹的山羊
山羊上樹這聽起來有些荒謬,它們會爬樹是因為能夠吞下堅果樹的果實,這種堅果非常類似於橄欖。 農夫會將一群摩洛哥 山羊 會爬樹的山羊趕到堅果樹,讓它們爬到樹枝上,並在樹枝之間來回跳躍。 並不是農夫希望看到摩洛哥 山羊 會爬樹的山羊攀爬在樹枝上的奇特景象,實際上是他們希望收集堅果樹上的堅果殼。 堅果被摩洛哥 山羊 會爬樹的山羊吞食之後,其中的果殼是無法被消化的,會隨著山羊的糞便排出體外。

農夫會將摩洛哥 山羊 會爬樹的山羊的糞便收集起來,通常糞便裡包裹著堅果殼,每個堅果殼裡會有1-3個果仁,這種堅果仁非常珍貴,可榨取油用於烹飪和美容化妝,甚至還有按摩、催情功效。 這種堅果油提取方法在當地人已有數百年的歷史,但是由於堅果樹的過度採伐和山羊的過度放牧,現今堅果樹正在逐漸消失。

摩洛哥會爬樹的山羊 真神
目 前,相應的團體組織試圖救治這些珍貴的堅果樹,在堅果樹主要生長區域建立生物圈保護,同時,讓世界範圍知曉堅果油的作用,讓人們知道堅果油是一種口味獨特 的食品,並具有抗衰老作用。 但是人們卻很少知道這種珍貴的用於食品烹飪和美容的油,竟是通過山羊吞食後排便收集的。 目前,當地政府頒布相關的條文規定,要求在每年的特殊時期內不得山羊放牧,尤其是堅果正值生長期,當堅果成熟後自然落地時可以採集。

=
精選之雷文廣場新知與休閒特蒐:
八大免費防毒軟體 超偶軟體王
下載youtube及無名影片專用網
伏雨春秋錄 好看武俠小說
Avast! Antivirus 的移除技巧教學
Avast防毒軟體 免費合法序號取得方式
=

標籤:摩洛哥 山羊會爬樹,摩洛哥山羊會爬樹 奇聞,摩洛哥山羊會爬樹 照片,摩洛哥山羊會爬樹 組圖,摩洛哥山羊會爬樹 寫真,摩洛哥山羊會爬樹 堅果糞便 youtube wiki 維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標籤雲好忙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