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賺錢

黑腹燕鷗群上演黃昏舞


冬天也就是候鳥的季節來臨,在台南的北門潟湖,也就成了黑腹燕鷗的棲息地,在這上萬隻的鳥群,到了黃昏,還會上演一場萬鳥之舞,上萬隻黑腹燕鷗動作整齊劃一,這個難得一見的鳥類奇觀,透過新聞帶您去看看。

上萬隻的黑腹燕鷗,在天空集結後,黑腹燕鷗黃昏萬鳥之舞,就要開始了由鳥群領袖帶領下,黑腹燕鷗群就像「飛龍在天」。由高空高速向下俯衝接下來每一隻黑腹燕鷗,就像變身成一架架高速戰鬥飛機,就像在閱兵典禮,進行海面的低空飛行,貼著水面高速迴旋、翻滾。

黑腹燕鷗就從9月中旬開始,從北方南下到台南北門區集結避寒度冬,而今年的數量也是相當驚人,黑腹燕鷗群,飛在天空中,任意變化隊形,就像一幅美麗沙畫黑腹燕鷗,萬鳥韻動之舞,這份大自然賜給台灣的寶貴禮物。趁著假日下午不妨就來台南北門瀉湖,感受一下,這個令人嘆為觀止的鳥類奇觀。

--
雷文廣場超級序號版精選之新知與getv休閒特蒐:
北極熊超好客 看到船隻經過會起立揮手
蒼蠅腿當眼睫毛 噁心當有趣
實在是太大啦 世界最大內褲 15個XL
台大五姬 資工彌 甜美代言超吸睛
宅經濟遊戲館 防毒軟體教學 超偶軟體教學王


精選之雷文廣場getv新知與休閒序號特蒐:
冰美人茲拉塔 Zlata 驚天橡皮人
全世界最多人看過的風景照 知道是哪一張嗎?
日本手球王子 女性及帥奶殺手 宮崎大輔
實用電子琴軟體 能解讀樂譜 Extramidi免費下載及教學
必學會 dreamweaver十分鐘製作網頁(圖文教學) 超偶軟體教學王

1 則留言:

標籤雲好忙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