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賺錢

斷欄犀利哥



高校斷欄犀利哥! 中國飛人劉翔奪金接班人
「大陸飛人」劉翔在本屆廣州亞運會於110公尺跨欄項目奪下金牌,不但完成個人三連霸、更連續3次打破亞運紀錄,讓承辦國地主中國相當有面子。但近日在網路上 流傳的「中國田徑新希望!劉翔之後另一個神話出現!」影片,卻讓所有人哭笑不得,並在短短2天內累計有超過4萬2千多人氣。

此影片的註解為:中國真是臥虎藏龍之地!在著(普)通高校比賽裡亦發掘出超卓選手!下一個奧運會,中國奪金應再破記錄!

本以為影片會有和「飛人劉翔」般的跳躍身手,但播送後卻讓人捧腹大笑,原因為本被紅圈標中的選手,從第一個跨欄到最後一個都沒有跳過,過程中還直接衝撞欄架 闖關,甚至跌到、越界衝向其他跑道影響選手,但他仍是勇氣可加的跑完全程!讓網友封他「高校斷欄犀利哥」,並虧說他是劉翔接班人,中國的跨欄項目未來希 望。


影片/高校斷欄犀利哥! 中國飛人劉翔奪金接班人

=
雷文廣場精選之新知與getv休閒特蒐:
蜂鳥天蝦
史上最醜的狗
蝌蚪文 天書
尿液發電
史上最招賊的錢包

雷文廣場精選之新知與getv休閒特蒐:
萬聖節限制級蛋糕 亂恐怖一把
不殺生 素皮鞋 MooShoes 最環保皮鞋
剝皮第一美女 想想
防手震公雞 相當軟Q
電信16姬正妹桌曆 電信推16姬搶年終商機
=

影片:斷欄犀利哥 中國田徑新希望 斷欄犀利哥 劉翔之後另一個神話出現 斷欄犀利哥 中國飛人劉翔奪金接班人 斷欄犀利哥

1 則留言:

標籤雲好忙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