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賺錢

不准打司機 新規定



新加坡巴士公司很無奈,只好在車上貼「不准打司機」的新規定警示標誌。對此「不准打司機」的新規定,網友議論紛紛,覺得不可思議。

不准打司機! 新加坡巴士警示標誌惹議
新加坡近10個月內發生至少5起巴士司機被打事件,巴士公司很無奈,只好在車上貼「不准打司機」新規定的警示標誌。

不准打司機 新規定 - 不准打司機 新加坡巴士的新規定

新加坡《聯合晚報》報導,有網友近日搭巴士時發現,上頭貼了新的警告標誌(「不准打司機」的新規定),對乘客作出4大提醒。除了付正確車資、不可抽菸、不可割破座椅之外,最讓他驚訝的一條是,「不可以打司機」。

網友拍下「不准打司機」新規定的照片貼上網,引起一陣議論。有網友認為,巴士公司列出的標誌實在蠢到爆。也有網友表示,那「不准打司機」新規定標誌也可以提醒乘客不可帶榴槤、不可以放屁,但是如果不准打司機,看不懂英文的人恐怕也沒辦法了。

報導認為,人與人之間本來就應該以禮相待,巴士公司為保護司機免受欺負,竟然還得貼「不准打司機」新規定提醒,不禁讓人對新加坡人越來越躁、動輒出拳的現象感到擔心。據統計,在過去10個月,當地媒體至少報導過5起巴士司機被打的事件。

==
雷文廣場精選之新知與getv休閒特蒐:
蘇珮涵 世新火鍋妹 驚為天人6秒鐘
天空中的字母表 天空能打字
泡沫波浪 海岸的天然泡泡浴
蒙娜麗莎眼中的神祕符號
軟體怪物 像裸體女人


雷文廣場精選之新知與getv休閒特蒐:
小蔡淑臻 徐至琦 素顏竟還是這麼美
拉布拉多犬 爆笑滑雪 滾到深處無怨尤
最古老的一碗湯 裡面藏什麼料
冰凌奇觀
蛇式按摩服務 史上最恐怖的按摩
==

label: 不准打司機 新規定 - 不准打司機 新加坡巴士的新規定【組圖】不准打司機 新規定 - 不准打司機 新加坡巴士的新規定 不准打司機 新規定 - 不准打司機 新加坡巴士的新規定

1 則留言:

標籤雲好忙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