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賺錢

5倍音速 電磁砲



美國海軍今天宣布成功試射5倍音速 電磁砲。這種5倍音速 電磁砲的砲彈速度達5倍音速,射程遠達110海里。海軍表示:「這次5倍音速 電磁砲試射成功,對未來將這5倍音速 電磁砲先進武器運用於海上又往前邁進一步。」

5倍音速 美國海軍成功試射電磁砲
美國海軍10日宣布成功試射電磁砲,這種電磁砲的砲彈速度達5倍音速,射程遠達110海里(200公里)。海軍研究部門負責人卡爾(Nevin Carr)少將表示,「這次5倍音速 電磁砲試射成功,對未來將這5倍音速 電磁砲先進武器運用於海上又往前邁進一步。」

5倍音速 電磁砲這項未來武器的推力來自電流,讓非爆裂性子彈順著彈道,以超音速發射出去。5倍音速 電磁砲試射地點在美國維吉尼亞州「達格倫海軍地對武器中心」(Dahlgren Surface Warfare Center)。

5倍音速 電磁砲

最新這項測試包括33兆焦耳射擊,5倍音速 電磁砲為爆破嘗試能量最高的一次,且是上一次2008年1月測試的3倍。1兆焦耳相當於1噸重的車,以每小時160公里速度衝撞牆壁所釋放出來的能量。

中央社報導,卡爾表示,「33兆焦耳試射,意味海軍將可在至少110海里的距離發射5倍音速 電磁砲砲彈,讓水手與海軍保持安全對峙距離,遠離險境。」


影片:5倍音速 電磁砲 Electromagnetic Railgun world record setting event

==
精選之雷文廣場getv新知與休閒序號特蒐:
冰美人茲拉塔 Zlata 驚天橡皮人
全世界最多人看過的風景照 知道是哪一張嗎?
日本手球王子 女性及帥奶殺手 宮崎大輔
實用電子琴軟體 能解讀樂譜 Extramidi免費下載及教學
必學會 dreamweaver十分鐘製作網頁(圖文教學) 超偶軟體教學王
=

label: 5倍音速 電磁砲【圖+影】5倍音速 電磁砲 5倍音速 美國海軍成功試射 電磁砲 焦耳 電磁砲砲彈 試射電磁砲

1 則留言:

標籤雲好忙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