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賺錢

阿湯哥爬上杜拜塔 不可能的任務4

阿湯哥 杜拜

阿湯哥為新戲大秀肌肉

阿湯哥爬杜拜塔-非常危險

阿湯哥準備要爬杜拜高塔了

阿湯哥爬上杜拜塔

電影拍出來總是比較帥的

阿湯哥爬上杜拜塔 - 阿湯哥拍片飛簷走壁 跟遊客說嗨
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主演的動作大片「不可能的任務4」(Mission: Impossible - Ghost Protocol)正在杜拜的全球第一高樓哈利法塔(124層)取景拍攝,吊著鋼絲的阿湯哥猶如蜘蛛人懸掛在大樓外側,上演了一番驚心動魄的高空特技表演(阿湯哥爬上杜拜塔)。


阿湯哥 杜拜 - 阿湯哥爬上杜拜塔
阿湯哥爬上杜拜塔 - 曝光照片:湯姆克魯斯(阿湯哥爬上杜拜塔)在哈利法塔高空拍攝電影的曝光照片,來自名叫班馬修(Ben Mathew)的遊客。


阿湯哥 杜拜 - 阿湯哥爬上杜拜塔
阿湯哥爬上杜拜塔 - 阿湯哥,還熱情地向他們打招呼;當時他正與家人在位於樓頂觀光台遊覽,正準備探身向窗外望去的時候,就看見了全副武裝的「特工」阿湯哥(阿湯哥爬上杜拜塔),還熱情地向他們打招呼,於是立即抓起相機拍下好萊塢明星在這特殊的空中片場拍片時的情景。


阿湯哥 杜拜 - 阿湯哥爬上杜拜塔
阿湯哥爬上杜拜塔 - 在2717呎高的大樓外面「飛簷走壁」,阿湯哥(阿湯哥爬上杜拜塔)為證明自己的價值,這次也是豁出命去,居然不用替身,親自在2717呎高的大樓外面「飛簷走壁」,現場還有一架直升飛機在進行空中拍攝。


阿湯哥 杜拜 - 阿湯哥爬上杜拜塔
阿湯哥爬上杜拜塔 - 伊森韓特(Ethan Hunt):湯姆克魯斯在「不可能的任務4」繼續演出男主角伊森韓特(Ethan Hunt)。雖然阿湯哥寶刀已老的傳言滿天飛,但本片從開拍起依然受到影迷的強烈關注。


阿湯哥 杜拜 - 阿湯哥爬上杜拜塔
阿湯哥爬上杜拜塔 , 本片在「不可能的任務4」會出一個強勢的反派;這次本片會出一個強勢的反派,與阿湯哥搶戲。由「超人總動員」(The Incredibles)奧斯卡動畫金獎導演布拉德伯德(Brad Bird)執導,2011年12月16日北美聖誕檔上映。



阿湯哥拍片飛簷走壁 跟遊客說嗨!
影片:《不可能的任務4》片名發表會

==
上班族忙裡偷閒必看的熱門新聞:
台大5姬最美之 小周慧敏 陳匡怡
媽媽級空姐 空嫂不是新鮮事
香港票選最美的20人
最美的理財專員 游舒笛
治療系 之 超可愛紙箱貓
=

標籤:湯姆克魯斯, 不可能的任務, 阿湯哥 杜拜,不可能的任務4 阿湯哥 杜拜,阿湯哥 杜拜 哈利法塔,阿湯哥 杜拜 飛簷走壁,阿湯哥 杜拜 伊森韓特,阿湯哥爬上杜拜塔, 阿湯哥 杜拜 , 湯姆克魯斯, 阿湯哥爬上杜拜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標籤雲好忙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