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賺錢

使用Getv網站下載youtube

更多最完整的(無敵超推薦,看不懂不可能之=>)Getv把youtube轉檔為MP3(純音檔)或Mp4或3GP(手機格式)或AVI(燒錄格式)的圖文超清楚教學,請到這邊:youtube的影片怎麼放到手機播放-或是怎麼轉MP3聲音檔(教學)

===以下開始本文教學===




Getv網站能下載youtube, 土豆網, 無名影片





推薦給大家一個新的網頁工具「Getv」,它能有效的幫助你下載youtube, 土豆網, 優酷網, megavideo 等等站台的影音及視頻短片。使用上也相當容易,只要把你要下載的網址貼上getv就可以了。也建議大家下載java(電腦已有java的話就不用另外下載),透過憑證下載(數位簽名下載),既安全又快速正確。

Getv官網:http://keepvid.atlas-zone.com/




直接貼入youtube或其他站台的影片網址,再點下「Getv」就下載到了(見圖):





Getv 貼上影片網址即能下載

下載手機Mp4或3Gp格式的作法
一般的網友如果要下載影片到手機,則會需要下載影片成「Mp4」或「3gp」,尤以3Gp解析度高、像素也高,手機上的清晰度也高;是很多網友所要的格式。在此,Getv也能達到把影片或短片下載成此類格式的需求,但要先使用Getv的憑證模式。


憑證模式(數位下載模式),聽起來很難,但其實一點也不難,你只要下載Java就可以了,Java是一般電腦很常用的小軟件,而也能協助getv下載到你所需要的影片形式,不僅下載速度快,Getv更能藉此解析出影片下載的時間、大小等詳細資料,實在是相當的方便。


建議先下載java,使用java憑證方式(數位簽名下載),可安全方便下載影片:








數位憑證下載,能把影片存成3gp, MP4手機格式

Getv java憑證下載(數位簽名下載)使用教學:http://keepvid.atlas-zone.com/java_help.htm


若你的電腦本來就有下載java,或已成功下載到java,getv則會出現下列圈起來的說明,這表示你已成功地正在使用憑證下載,那麼3GP, Mp4格式就手到擒來了:


Getv現在更換新的網域之後,速度就變得很快,下載到的影音、短片只要沒有版權上的顧慮、或是會員的限制,幾乎都有9成5以上的成功率,Getv並支援解析 YouTube、Google Video、Yahoo Video、Facebook Viedo、無名小站、I'm Vlog、天空影音、Xuite、土豆網、優酷網、酷六網,伊莉,卡提諾等更多的影音平台。覺得好用的話,建議大家可以把Getv加到我的最愛,來下載自己喜愛的影音,免得下次找不到。但也要注意影片版權的問題哦!


關於Getv:
「getv – search and get your video」Getv用起來相當好用,網頁本身也有附很詳細的教學,電腦白吃也能使用,並且是繁中、免費的工具。簡單貼上youtube網址就能下載到影片了。

Getv不但能下載youtube影音、無名MV,連天空影音、Facebook video、mega系列, 優酷, 土豆網的影片資源也能下載,Getv更棒的功能是能選擇下載影片的格式。像是時下流行手機的mp4, 3gp格式,也能快速下載;當然也包括AVI, MPEG, FLV等等的影片格式。



轉檔問題解決
一般手機的影片觀看,若想把youtube等站台的影片下載到手機,一般手機所能看的短片格式為3gp.或 mp4,用getv的憑證下載(數位簽名下載)也能解析到此類格式,所以一般就不用轉檔就可以下載到對應的格式了!但若想轉成mpeg或avi等其他格式,可參考以下的教學:


想把下載後的FLV影片格式,轉成一般電腦播放器能用的AVI,請參考以下教學,任一皆能解決您的問題:

如何用Extra.Movie to MPG, AVI, WMV把FLV轉成AVI的檔案格式-
http://software.super-idol.com/extramovietompg.htm

如何用KMplayer將FLV檔案轉檔為AVI的影片格式-
http://software.super-idol.com/kmplayer-1.htm

也可以用Getv的軟體版,離線也能以軟體下載youtube,它是extra youtube picker,下載與教學:
http://www.atlas-zone.com/software/detail/Extra.YouTubePicker.htm

[此文歡迎自由轉貼,不用再問我囉]

Getv官網:http://keepvid.atlas-zone.com/
(新站下載影片比較快,推薦大家用新站)


===
以下的熱門資訊也別錯過:
這個人20年不脫帽
哈利波特金探子 魁地奇遊戲真人版
肥胖稅 肥胖捐 fat tax
大鬧寶萊塢 三傻交卷
天蛾人 最神秘生物之首
==

3 則留言:

  1. 謝謝你,粉好用

    回覆刪除
  2. 不好意思,我遇到一個難題
    就是我已經把網址貼上去,也下載好了Java
    貼完的網址也找到那個影片
    他說:請在滑鼠按右健,點選另存新檔/另存目標來下載(F4V)
    可是我怎麼點另存目標就是沒有反應?!
    可否幫我解決問題?謝謝你!
    sakura036219@yahoo.com.tw

    回覆刪除

標籤雲好忙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