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賺錢

長沙隧道 天坑

長沙隧道 天坑 - 長沙隧道 天坑再現【組圖】:





長沙營盤路隧道施工路段路面塌陷惊現10米天坑
華聲在線11月30日訊(記者王立三攝影報導)29日晚7時許,營盤路湘江隧道東岸一號豎井南主線陸域方向發生湧沙流泥,造成路面坍塌,無人員傷亡。記者在現場看到,塌陷路面成一個環形,直徑約10米,交警已經封鎖了營盤路以及湘江中路路口,過往的車輛需繞行。


長沙隧道 天坑 - 長沙過江隧道路面塌了天坑 嚇壞老闆娘
11 月29日晚間7時許,大陸湖南省長沙市營盤路毛家飯店附近的過江隧道施工路段突然發生塌陷,塌陷路面形成一個環形,直徑約10公尺,現場無人員傷亡。距坍塌深坑約20公尺遠有一家超市,陳姓老闆娘說,坍方是晚上7時左右發生的,「現在想來還有些腿軟,我在店裏都感到了地面在顫動,深怕店子也跟著一起塌陷下去。」


長沙隧道 天坑 - 用圍籬將塌陷路面圍住
重慶晚報第一眼碼頭論報導,當時數十名施工人員正用圍籬將塌陷路面圍住,防止路人進入,記者快步跑到臨街的吉景社區6棟6樓,坍方路段的情況清晰起來,一個直徑約10公尺,深約6、7公尺的深坑。幾名施工人員正在深坑周邊用儀器進行勘測。


長沙隧道 天坑 - 大面積坍方是晚上7時左右發生的
29日晚上8時許,長沙營盤路從蔡鍔路口到湘江大道已經處於半封閉狀態,汽機車已經無法進入這一路段,沿著便道步行至毛家飯店附近,沿街店面紛紛準備打烊,兩側居民樓內的人員湧到了街上。

臨街一家超市距離塌方深坑約20公尺遠,超市老闆娘陳女士說,大面積坍方是晚上7時左右發生的。「中午的時候,施工人員就開始阻止機動車進入便道了。」說起坍方時的情形,老闆娘說,「現在想來還有些腿軟,我在店裏都感到了地面在顫動,深怕店子也跟著一起塌陷下去。」


長沙隧道 天坑 - 沒過多久就塌成十多米寬
大夥都在議論深坑形成的過程。一名附近居民說,「我家就住5樓,起初那個坑只有一輛小車寬,沒過多久就塌成十多米寬。好嚇人咧,像演電影一樣。」事發時,秦先生就在現場,他很肯定地說,事發時,路面上沒有人和車,應該沒有人員傷亡。」

==
別錯過有趣的必看getvmaster熱門新聞:
貓咪大戰鱷魚 貓爪功大勝
X光眼女孩
用RAP點餐
最頑強生命
瑪莉歐妹 單單
==

標籤:長沙隧道 天坑,長沙隧道 天坑再現,長沙隧道 天坑 施工路段,長沙隧道 天坑 路面塌陷,長沙隧道 天坑 ,長沙隧道 天坑, 長沙隧道 天坑再現, 長沙過江隧道路面塌了天坑 嚇壞老闆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標籤雲好忙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