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賺錢

冰美人 茲拉塔 在英國倫敦的地鐵的表演



身高175公分,體重 54公斤的茲拉塔( 冰美人 茲拉塔 Zlata),有著跟像皮一樣可以柔軟彎曲的身體和四肢。可以完成許多別人做不到的高難度動作。茲拉塔( 冰美人 茲拉塔 Zlata)最新完成的表演是:把自己揉成一團,塞進一台冰箱裡!

今年24歲的茲拉塔( 冰美人 茲拉塔 Zlata)被喻為“世界上最柔軟的人”,身高1.75米的茲拉塔( 冰美人 茲拉塔 Zlata)體重僅有54公斤。她出現在英國倫敦的地鐵上進行性感的柔軟術表演,其柔軟度令乘客瞠目結舌,茲拉塔( 冰美人 茲拉塔 Zlata)可以隨意彎曲身體的各個部位,做出用手從後方碰觸腳後跟等常人不可能完成的動作。

冰美人 茲拉塔 - 冰美人 茲拉塔 Zlata

茲拉塔( 冰美人 茲拉塔 Zlata)在倫敦地鐵上表演,令乘客瞠目結舌。茲拉塔( 冰美人 茲拉塔 Zlata)可以隨意彎曲身體的各個部位,做出用手從後方碰觸腳後跟等常人不可能完成的動作。

茲拉塔( 冰美人 茲拉塔 Zlata)在接受採訪時說,做出這些姿勢對她來說「非常自然」。只是偶爾在拍照時,固定一個姿勢太久會有點不舒服。

目前茲拉塔( 冰美人 茲拉塔 Zlata)生活在德國,並且經常進行巡演。不過目前還有一小部分的觀眾會被這種讓人瞠目結舌的表演,嚇得魂不附體!


=====
別錯過有趣的必看狂蒐的熱門新聞:
哈利波特墓 最新觀光景點
殺蠅筆 競選新噱頭
賭輸變空姐 維京老闆變娘
海底巨蟒 傳說中的生物真存在嗎
導彈模特兒
===

label: 冰美人 茲拉塔 , 冰美人, 茲拉塔, Zlata 冰美人, 茲拉塔 Zlata , 在英國倫敦的地鐵的表演, 冰美人 茲拉塔 Zlata, 在英國倫敦的地鐵的表演, 俄羅斯柔術女孩Zlata, 倫敦地鐵上表演柔術

1 則留言:

標籤雲好忙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