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賺錢

黃晴 吃蚊子主播



吃蚊子主播 - 主播黃晴報新聞吸蚊子卡氣管
中視午間新聞主播黃晴在14日播報新聞時,攝影棚內的一隻蚊子不慎被她吸入口中,卡在氣管裡,讓她頓時臉部漲紅,不停咳嗽,最後導播緊急替換另一位主播蕭惠文上場,並將黃晴送往醫院掛急診。

新聞主播在播報新聞時被蚊子干擾時有所見,但是被蚊子嗆到氣管裡而緊急送醫的,黃晴應該是國內第一個,因此還被網友笑稱是吃蚊子主播。




吃蚊子主播 - 自己也嚇到以為自己是中風了
而吃蚊子主播 黃晴在之後也說明當時她在播報新聞時,因為她怕冷所以將攝影棚內的冷氣關掉,氣溫升高後就引來蚊子,但礙於當時正在播報新聞,也無法揮手趕走蚊子,只好讓蚊子一直在她旁邊飛來飛去。

最後這隻蚊子竟然飛入黃晴口中,並被吸入氣管,讓她當場在主播台上一直咳嗽不止,而且臉部漲紅、手腳開始發麻,但吃蚊子主播黃晴仍力持鎮定,又再播報了2分多鐘的新聞;而導播看到此一情形,立刻趕緊進廣告,並請來另一位主播蕭惠文來接替播導新聞,吃蚊子主播 黃晴則被同事送往醫院,黃晴自己也嚇到以為自己是中風了。

引用自:星聞追追追》主播黃晴報新聞吸蚊子卡氣管

最大黨也模仿黃晴(主播本人感想)

===
上班族忙裡偷閒必看的熱門新聞:
台大5姬最美之 小周慧敏 陳匡怡
媽媽級空姐 空嫂不是新鮮事
香港票選最美的20人
最美的理財專員 游舒笛
治療系 之 超可愛紙箱貓
===

label: 黃晴, 吃蚊子主播, 氣喘黃晴, 新聞主播吃蚊子, 主播黃晴吃蚊子, 電視主播 黃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標籤雲好忙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