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賺錢

吉娃娃警犬



一提到警犬,人們就會聯想到威風凜凜的大狼狗,然而在日本,有一隻可愛的長毛吉娃娃成­功的通過了警犬考核,將成為日本第一隻吉娃娃警犬。

日本奈良縣警方表示,在11月12日舉行的警犬考核會上,一隻名叫「桃」的7歲雌性長­毛吉娃娃(Chihuahau)成績合格,將從明年1月起在地震等災害發生時執行任務­,這隻可愛的寵物犬也因此成為日本,恐怕也是全球第一隻吉娃娃警犬。

警方表示,當天有70隻狗參加了搜救類警犬的考核,體重約3公斤的「桃」在5分鐘內以­帽子上的氣味為線索,成功地找到了「傷員」,警方稱讚說,在大型犬頻頻落選的情況下,­「桃」表現得相當出色。

「桃」的主人,公司職員松吉慶子(KEIKO MATSUYOSHI) 說:「我認為在某些情況下,體型小的狗反而能發揮作用,因此我會繼續保持對牠的訓練。­」

日本警方期待這隻吉娃娃警犬在明年1月正式任職後,能夠在狹小空間內的救援中表現出色­。



====
以下的熱門資訊也別錯過:
這個人20年不脫帽
哈利波特金探子 魁地奇遊戲真人版
肥胖稅 肥胖捐 fat tax
大鬧寶萊塢 三傻交卷
天蛾人 最神秘生物之首
====

label: 吉娃娃警犬, 阿桃警犬吉娃娃, 日本吉娃娃警犬, 小型犬警犬, 吉娃娃當警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標籤雲好忙

焦點新聞